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ღ 美少天国特务部队-亚庇之旅 PART1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美少天国特务部队终于都圆满の结束了.
很多很多の回忆都在脑袋里
很多很多の感动也在心里
有欢笑,有泪水,有艰难,也有胡闹的时候
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法一一的以言语来述说
有参加的军人们相信都有这感受
仿佛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
但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而且心情也非常奇怪
非常舍不得
也非常享受在其中
哈哈哈~
只能说这是个非常特别の经历
也是我参与最特别与疯狂の营会吧

来吧…就让我们来回顾回顾
我们这特别の营会吧
[我的华文是有限公司哦]
[所以希望你们看的懂]

29/05/09
今天时间超赶的
刚下船就要预备上机场了
到了机场时
其他5位少年人已经抵达了
我们7位前锋军人就这样前往亚庇了
[真顺庭协珠卡鑫]
主要是处理一些行政与活动事情
因为希望到时在营会大家都可以100%参与在当中
同时也想多知道安全的措施
毕竟是美少首次外飞
而且拥有41位军人呢
有很多の担心与顾虑
希望事前的预备可以将突发性事件减到最低

抵达后,我们便很快的前往City Mall拿车
非常感谢国顺的父母肯借我们车用哦
让我们非常方便许多
而我呢…也变成司机了
没法…谁叫我是地头半条蛇呢
然后就前往我们の住宿
晚上呢…嘿嘿嘿…[超疯の]
是我们这七剑客の秘密哦~

美里の机场 我们の军舰 将军:黄德协, 军务大臣:黄文珠, 户部尚书:刘利庭军师:陈家鑫, 探子营:郑国顺, 司务:林知颖 我们抵达了咯~ 咦??我の行李呢??游玩

30/05/09
今早我们都很早起身
吃了早餐后
便很快的与当地的同工
前往营地开始我们的工作了
很高兴当天也有来之神恩堂的青团
与崇正独中的学生在当中
让我们可以同时参考一切的活动我们就来看看些照片吧 哇~果然是我们の将军
连狗狗都那么听话 我们の住宿 试睡睡看好不好睡

嗯...绳子很耐!!
正在建当中的泳池
吊桥
因着吊桥有点不安全所以取消使用
沙巴神恩堂の青年团契
到处走走看看
他们的午餐
厉奇挑战阵
怎么煮饭
沙巴崇正独中の中学生
敢敢来...不要怕!!
看招...泰山压顶

一切工作托当后
我们便前往亚庇开始扫货
就是购买一切总物伙食
当然也不忘了到各景点一游
沙巴の玻璃大厦
沙巴苏丹の皇宫
亚庇升旗山
著名の阿鲁海边
我与国顺还来了个PK赛呢~
31/05/09
今早是个非常期待与紧张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
营会快开始了
不知机场接这么多人会是怎样情况
而且终于可以以路过的举手了

你一定很好奇什么举手
是这样の…
我们当天早上在沙巴卫理神恩堂崇拜
那么,在家事分享时就可以举手了吖~
是不是很笨…
哈哈哈~
神恩堂崇拜
五个小瓜
与牧者一起拍相留念
七剑客到神恩堂一游
这是我活了这么久の第一条"口红"
来来来...帮你擦擦~
哈哈哈哈^^
在这几天里真の很开心
也很闹的很疯
这...只有剑客才会明白
哇哈哈哈~~
五位军人
你们事前的工做的很好
谢谢你们
好了.....
大家可别走开哦~
在下很快就会将更多の消息上传
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哇!!這是什麼?!!!
我也要去!!
不公平!!
沒有帶我去....
沒關係,我在台灣自己去玩(自我安慰)
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傻瓜~~~
那你就回来吖~~

ღ小鑫ღ 说...

对了,
第一篇是秀秀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