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ღ 美少天国特务部队-亚庇之旅 PART2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CONTINUE...
崇拜完后
我们便分为两组
一组前往营地预备
一组预备去机场迎接军人
在机场看到大家一一的出来
真の很开心
因为知道大家平安抵达接着
上车后,便开始我们の旅程了
我们都好兴奋哦
抵达了...
这就是海军の基地[水部队]
别看我们这样
我们可是很强的哦~~
这个帐篷好特别哦
蛮稳固的
然后是异性同篷
[别乱乱想]
主要是让大家不管做什么
都是以组别为中心
同时在有必要时
需要变英雄或狗熊
晚上真的很多蚊子喔
好在我们有位怪怪军医
如果不是她
我们早就被蚊军俘虏了
当晚是主题一”自然の书”
除了让大家更了解自己
我们也有个破冰游戏
就是在纸上自由画
然后轮直到拿回自己的纸
我知道很多人的纸上都画了很多怪怪的东西
别奇怪…因为大家的思想都不一样
主造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不过,我知道透过这件4天3夜里
我们彼此会更熟悉
更加有默契
我们拥有4个不同的组别
山水风云

这是取自自然の书里头的副歌
山 教我稳重
水 教我宛转
风 教我温柔
云 教我飘逸
专心听道
看看...我のE-MART
彼此代祷
01/06/09
报告班长!!!

起床,注意,五分鐘以後
連集合場集合完畢
稍息以後開始行動
稍息
1--2--3--4
123--4
報告班長
昨天晚上沒睡好
現在頭痛的不得了啊
我管你睡好沒睡好
出操上課照樣跑
報告班長
出公差溜到福利社
碰到連長
叫我回來找班長報到
摸魚摸到大白鯊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搞
報告班長
打靶的聲音太大
自願留在營區掃廁所
棉花塞著耳朵當靶兵
保證讓你不害怕
報告班長
早餐吃不飽
五百障礙沒有力氣跑
軍人除了生孩子
什麼事都辦得到
給你福利當福氣
給你方便當隨便
給你輕鬆當放鬆
給你臉你不要臉
到了這裡你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男
孩離開這裡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
注意
帶單兵攻擊教材
小板凳
戴鋼盔
步槍不用上刺刀
紮S腰帶
打綁腿
不帶防毒面具
稍息以後開始動作
稍息
還賴在寢室幹什麼
 報告班長
布鞋找不到
出操讓我穿拖鞋
你說好不好
單兵注意
目標正前方發現不明物
單兵如何處理
報告班長
提槍低姿快跑前進
臥倒出槍快轉槍慢
觀察敵情然後迅速後退
三分鐘後洗澡完畢
著裝整齊原地集合
報告班長
我的內褲打死結
借把剪刀好不好
胡鬧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混
你再混就要倒大霉
馬上讓你有當不完的兵
不要懷疑
就是你
看我們的隊伍雄壯威武
聽我們的歌聲
響徹雲霄
看我們的國旗
迎風飄揚
答數1--2--3--4
这是我们的起床歌
为着这军操
我特地以主题歌编了支太极呢
怎样??还可以吗??
[><]
今早大家都非常早起身哦
可能都是不习惯吧…
我也不例外
七早八早便起身冲凉了
冲山水的感觉真的很爽但又很冷
冷到一直在跳舞哦~
哈哈哈~
军地发型师
来来来...让我们一起动动
左甩甩右甩甩

自然の书
太极
哇~打的还有摸有样嘛...
一起来...
认真の倪好可爱哦
让我们一起来飞舞
再让我们一起摇屁股
必祥军师也非常积极哦
与大元帅亲近
我们の敬拜
接着,便开始我们第一天的挑战
森林探险与急流!!!
告诉你…真的超好玩!!
很新鲜与刺激
你只有一个指南针
然后朝向所定的目标前进
从我这组,我看到团结
虽然起初都散散的
但后来一切都不一样了
大家会彼此鼓励
彼此协助等等
我的手在此也留下了不少的伤痕
路途虽遥远
不过是不能将我们海军打败的
海军们,
对不对!!!!
再看看些照片吧
海军...冲啊!!!
好象迷路啦????
休息片刻
咦??怎么我这队多了位阿婶在里面呢?
可爱的人类
可爱的人类
啊~MALAO!!!
[咦??!!原来是耀~]
终于都出来了
非常有成就感
充电运气当中
活力的军师
急流,我们来了!!!
每个人只有一粒TYRE
一个浆与救身衣
我们要一直往下游前进
其实,控制那TYRE真的不简单哦
有好些人都半路翻船了
不过,却非常的好玩
我这组最小是13岁的一个小妹妹
记得在进行急流的活动时
有位军师交代我要好好看着她哦
而且她的姐姐也告诉他
如果看到我就死拉我不放
怕有什么意外
背负重担的我
就一直眼睛不离开她
怕她被卷走了
所以,最后决定将她的艇绑一起
这最安全了^^
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鼻子高高]
还记得当我们这组快抵达终点时
我们一起躺下
任艇自己飘…
一起谈谈天,看看天空…
一起淋细雨…
那种感觉真の好特别哦~
我突然真的很感叹…
主的创造真的非常奇妙
我们人算得了什么...
大家终于都一一的抵达了
告诉你,我超喜欢这活动
总觉得好好玩哦
非常刺激
而且真的让我感受到什么叫团体精神
如果少了任何人
单靠自己是没法完成任务
你又怎么觉得呢??
TO BE CONTINUE......

14 条评论:

快乐飞翔 说...

yes!!!你总算upload了,哈哈~~~

当然是宝刀未老啦,你年龄都不小了,可是身手不凡,当然要用这个形容词^^哈哈

继续等你upload其他的^^

Monicaca (: 说...

报告班长!!!
起床,注意,五分鐘以後連集合場集合完畢稍息以後開始行動稍息 1--2--3--4123--4 報告班長昨天晚上沒睡好現在頭痛的不得了啊我管你睡好沒睡好出操上課照樣跑報告班長出公差溜到福利社碰到連長叫我回來找班長報到摸魚摸到大白鯊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搞報告班長打靶的聲音太大自願留在營區掃廁所棉花塞著耳朵當靶兵保證讓你不害怕報告班長早餐吃不飽五百障礙沒有力氣跑軍人除了生孩子什麼事都辦得到給你福利當福氣給你方便當隨便給你輕鬆當放鬆給你臉你不要臉到了這裡你會成為頂天立地的大男孩離開這裡會成為成熟獨立的大男人注意帶單兵攻擊教材小板凳戴鋼盔步槍不用上刺刀紮S腰帶打綁腿不帶防毒面具稍息以後開始動作稍息還賴在寢室幹什麼  報告班長布鞋找不到出操讓我穿拖鞋你說好不好單兵注意目標正前方發現不明物單兵如何處理報告班長提槍低姿快跑前進臥倒出槍快轉槍慢觀察敵情然後迅速後退三分鐘後洗澡完畢著裝整齊原地集合報告班長我的內褲打死結借把剪刀好不好胡鬧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混你再混就要倒大霉馬上讓你有當不完的兵不要懷疑就是你看我們的隊伍雄壯威武聽我們的歌聲響徹雲霄看我們的國旗迎風飄揚答數1--2--3--4.....
Blablablablablablabla..
很喜欢这个怪怪的歌..
第一次听到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
快点update Part3..
加油...

ღ小鑫ღ 说...

翔...别担心...
还有很多我还没上传呢...
需要点时间...
之前本来一切都弄好了
但因为太多相片而一直不能上传
所以只好分开写

我什么年龄不小啦~~
我可是依然的FIT!!!
[><]

ღ小鑫ღ 说...

卡妹....
你怎么把整首歌都抄下来啦??
真是的...
这歌嘛...
我可是找了好久好久喔~
我觉得歌词里的含义不错吖~
很多现实的事我们都不知
因为都活在幸福里
要加油哦^^

Monicaca (: 说...

哈哈哈哈哈..
不行哦..
因为歌词很好笑啊..
听了都想笑..
你也是加油哦..

Alvina Wen 说...

终于阿~~
虽然"海"军冲阿我没参与到~
但是看见你们玩的那么开心,我也开心了~
不过还是有点不服气~~
过去就算了。。。
T.T
谢谢你帮我照顾那只小鸡(chicken litter)阿~
还好她没有溺水~~
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我的心癢癢了啦...
哈哈....
但是,我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小鬼!!!
samuel!!!你也太強了吧?!!

珊姐姐為你鼓掌!!!!
哈哈...
看來少團成長了不少喔!
感謝主!!!

好!
我決定了!

回去我一定要跟大家混在一起!!!

哈哈....


羨慕的秀秀

Mily 娴 说...

军师啊军师~
终于上载了哦,哈哈...
看见了这些照片,
仿佛又回到那个时候...
真的很多值得的回忆~
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很开心有你这个“宝刀未老”的军师一组哦...
你比我们这些年轻你十岁的少年人还更厉害呢...
哈哈...
期待你的part 3哦...
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卡妹~
什么那么好笑??
我是真的有点不明白咯~

ღ小鑫ღ 说...

珠...
好可惜你没法玩急流
不过没关系...
其他的活动你都很尽兴哦~
那只小猪哦??
别怕...
我答应你的一定棒到...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哈~
秀秀...
等你回来哦~~~

ღ小鑫ღ 说...

喂喂喂~~~
什么跟什么嘛~~~~~
[[嘟嘴]]
什么宝刀未老啦?!!!!
你这米丽~!!
还说出年龄的相差哦~~~
真是的....
气死了~~~~~~~
[尖叫]

希望这一切的回忆能够永存在你心里
记得大家曾一起的渡过一切^^

Monicaca (: 说...

哎呀..
就是很好笑啦..
今年年尾营会再播这首起床歌..
大家一起床就笑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认老了吗??
mily说你宝刀未老没有错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Nani???
年尾的营会还想再播?
哈哈哈~
不是吧....
你会吓死美里市民啦~~

我哪儿有认啦!!!!!!!!
气死气死....
[[超嘟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