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ღ 给海军の话与回忆... - [分享篇]

海军基地
活力的我们
冲啊!!
虽然我们是海军
不过,陆地是难不倒我们的
耐心学习
与大元帅亲近
我们の早餐
彼此按摩
海军猛男 团结就是力量
排长,你行的
猴子副排
小心
慢慢来

好重...
放心的踩吧
别急别急哦
1,2,3!!!
别放弃
有我们在
放心
心手相连
我们也是非常有"份量"の
我们の爱心
活力の我们
疲惫の我们
我们の领域
我非常享受与海军组一起生活
虽然起初一切都很乱,很散…
不过,经过了彼此の忍耐,鼓励
爱心,扶持,接纳,聆听,牺牲,
我们开始渐渐の团结一致了
开始心里拥有默契
在很多的事里我都非常放心
因为我相信你们会做の很好
就算召集,清理,烧烤,游戏等等…
你们都是最积极の
我真の非常心慰
也非常开心
从你们的身上
我也学习了不少的功课
看到了你们の活力
你们の勇气
我想说...
排长[挑战自我+勇于尝试--小娴]
我们不知是第几次一起出外了哦
从认识你到今天
从文静の你
变成顽皮の你
到疯癫の你
再到真正の你
现在……
我发现你越来越成熟与坚强
虽然你总觉得自己是组的扯后腿
很弱,没有用等等
不过,我觉得你就象在发芽の苗
渐渐的成长与茁壮
而且越来越强~
你也不断的鼓励我们
当看到你尝试克服不同の困难时
你知道吗…
每一次看到你勇敢の踏出第一步
我真的真的很惊讶
也非常佩服你的勇气
因为我知道
要克服自己真的不容易
就算没完成任务或什么都好
你还是坚持尝试了
你的发挥空间真的无限
加油哦!!
希望你真的找到了真正の自我
副排[结实稳重责任感+猴子--乐翔]
你真の很棒!!!
非常有领袖的风范
而且非常会照顾弱小的
在这几天里
你都默默协助排长处理大大小小的事
灵修,起火,召集等等…
而且在森林探险那天
你的表现也非常の出色哦
看着你の背影
真的感觉你很稳重
在其他的活动
你也非常有动力
我深信你会是一个有影响力の领袖
继续向前迈进吧
军医[超细心+乱乱上药--丽婕]
你吖~
很爱欺负人很顽皮哦
每天都害卡卡与米丽没有安宁
每晚都是你们的尖叫
服了你们喔
我觉得我们男孩还比你们成熟多了
嘿嘿嘿
这次真の彻底的”认识”你了
哈哈哈~
不过,你却非常灵活与活跃
如果你一静下来
反而我会很不习惯呢
多了你,我们这组の笑料还真的增加了不少呢
还有,非常谢谢你の热情照顾
你都非常尽责の为我们服务
很常关心问我们有没有受伤
但,明明就只有手指割到嘛
你却把我们整个手掌涂满满
害到我们整身都是药味
虽然,你很常会乱乱上药
不过却误打误撞の"正确"为我们料伤
真の是服了你
而且,虽然我们常说你乱乱来
你却从来都没怨过半句
还是不断为我们服务
然后嘴里说
"这样好的军医,哪里找"
[[炸到]]
你要加油哦~
我发现你另有潜能是还没被发掘的
希望你早日寻到那把钥匙
军人[可爱责任感+超超超级女高--卡卡]
我很欣赏你
虽然这次の营会伙食组只有你
总务也是你…完全没有助手
不过,你都没埋怨
而且你都尽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很难得
在一些活动里
固然你会害怕
但,你却最终勇敢的踏出那第一步
突破了自己
让我也真的对你另眼相看
记得,不要在乎你是否得分
最重要是你已经踏出第一步了
还有吖…
你那超音波的尖叫也真の…
一鸣惊人!!!
连树上の小鸟都差点跌下来了哦
[><]
不要一直觉得自己很肥
你一点都不肥好不好
我总觉得你还不是很清楚自己の恩赐在那里
寻求主吧…
时候到时,祂会告诉你钥匙在哪里
加油!!!
军人[天真活泼BB脸蛋+人小鬼大--小猪]
你真の很强!!!
虽然你很小只
而且又是我们少年人里最小の一位
不过,没有任何任务可以难倒你
我都被你の外表骗了哦
以为你很文静
也非常怕你很脆弱
一直担心你
但,真没想到…
你也是与我同类の哦~
哈哈哈哈~
加油哦~
不要把你对主の热情与活力埋起来
让主来引领你吧
我深信你会是美少未来の支柱喔
军人[弹跳细胞超猛+愿意牺牲自我--允联]
你说你会害羞???
不过,我觉得你不错嘛~
在不同の活动里
你都非常の积极
而且在任何人需要帮忙时
你都会马上挺身而出
真の很难得
加上你的弹跳力
真の是惊人
[不过还差我那么一点点啦~]
[死要脸]
果然是我们海军の猛龙
在服务上你也非常乐意帮忙
其实,你拥有无限の潜能
只是早前还没有你发挥的空间
我相信主会透过美少为你开路
加油哦!!
军人[幽默豆豆先生+乐与助人--仟辉]
你嘛…
也是很疯の一位
可以不顾形象の玩
真的很不错
而且在森林探险里
你都为我们垫后
帮我们拿绳子
难得难得…
最特别的
就是你の笑话有时还真的
............很冷............
要不,就是很好笑
但,你又不笑哦...
辉,别把自己封闭起来
你拥有美少这大家庭
让我们一起迈进哦
军人[酷酷的+爱闹爱美--祥智]
起初の你,真的让我很担心
因为你每次都是最慢的一个
最不守时的
而且超爱美的
我真的从来没看过比我还爱美的人
果然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过,在最后一天时
你真の让我很开心
因为,你竟学会守时了
在各活动里
你の表现都非常的出色
虽然可能你还不习惯团体の生活
不过你都尝试参与在其中
要多来团契哦
加油~
军师在此非常谢谢你们
在这营会几天来の积极
我们所培养的默契
彼此の凝聚力
自我の突破
心里の感触
身上の伤痕
都为我们这组添加了不少的动力
我相信这一切
我们都没法忘记
别为这回忆点上句号
我们人生の起点
才刚开始
所以,有什么问题
军师随时都愿意借你耳朵
加油哦!!!
让主为你们每位の生命都涂上美丽的色彩
海军~冲啊!!!
海军~冲啊!!!
海军~上!!!

19 条评论:

Alvina Wen 说...

你好像忘记介绍你自己的部分了~~
不过想也知道你介绍自己应该会很夸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组真的很令我佩服~
团结的很~
我还有很多要跟你学学~
但是爱美的部分你还是不要教我了~~
哈哈哈哈~
加油哦~~~~

Jasper Yew 说...

嗯,
这次应该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少年人的camp了吧,
还要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参加,
真的是六年来我参加最刺激的camp,
可以打水战,
哈哈,
少团的第一次的出外,
少团的第一次的飞行,
我真的很享受,
不过,
身为顾问的你应该很辛苦的筹划吧,
不论是人数或经费都很头痛吧?
看到你事奉的态度,
只觉得自己作的真的很不足,
不过,
不认老的你我真的很佩服,
哈哈,
很少青年人会象你一样陪少年人疯哦..
哈哈,
我想,
上帝在你身上的作为真的很伟大,
加油咯,
还有很长的人生路要走,
但原你能撇开工作的压力,
每天象现在这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上帝赐富与你........

ღ小鑫ღ 说...

什么跟什么嘛,阿文~
什么夸张啦?!!
我哪儿有...
[[嘟嘴]]

团结,默契,合作
一切都是时间里慢慢磨出来的
你们的组也不错哦!!
每组都有它特别的地方呢...

喂...爱美也不是一中错哦...
只是我会爱自己吖~~
[吐舌头]

人的一生,还拥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起加油哦!!!
让我们一起彼此学习吧~~~

ღ小鑫ღ 说...

耀...
首先,非常谢谢你愿意协助我们
参与这营会
对我而言
你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无论在任何事上
有你,我都可以非常放心

看到你非常享受在这营会里
真的感谢主
你不单单付出
而也从中有得着
这更难得
是不是觉得自己也一点都不老?!
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不是最后一次你参加少团的营会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我相信一定有机会!!

与少年人疯嘛...
因为这就是我吖~~
调皮小顽童...
嘿嘿嘿~
[[得意得意]]
其实,我只是享受在真的的自我
好无顾虑的
与大自然打成一片
也活在青春活力中
筹备中固然辛苦
非常多的事需要顾虑
不过看到你们的笑容与成长
一切的辛苦都已经不算什么了...

你知道吗
你给我一种非常值得信任的感觉
因为你非常有责任感
如果以后会在美里发展
考虑考虑成为美少的顾问吧
你有那种恩赐
不少的少年人都向你看齐呢
加油哦~~~~
继续为主发光
你前面的路还真的拥有无限发挥的空间^^

ღ小鑫ღ 说...

那,阿文...
你来介绍我吧~
[><]

快乐飞翔 说...

非常好,从你身上也学到很多,什么叫做真正的冲劲,海军,拥有大家的欢笑和成就感^^

Mily 娴 说...

呵呵~
虽然开学了,
但是仍然记忆犹新...
真的很怀念海军一起的日子...
团结,有冲劲,不放弃,搞笑的海军...

你这个军师功劳不小哦,
毕竟比较有“份量”嘛...
哈哈...
你总是想的很周到,
而且很有号召力,
会鼓励大家提起劲,
所以,
海军永远没有放弃的念头,
要做到最好~

Monicaca (: 说...

哈哈..
突然觉得好舍不得海军!!!
唉..
原来我们是那么的团结..
那么的合群..
只有在这个营会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团结..
而且我们得感情也加深了..
很多以前都是不怎么认识的现在变熟了..
伙食我只是尽我的责任罢了..
帮到比较多的是当地的同工..
我就是爱尖叫嘛..
哈哈哈哈..
但是在适当的时候啦..
我还没找到我的恩赐哦..
交托给上帝..
这次的营会谢谢你^^
jiayou yahs!!

Jasper Yew 说...

哈哈,
其实也没帮到什么,
只不过尽自己的本份,
作些该作的吧..
哈哈,
我为什么会被信任哦,
我记得以前大家对我印象很差吧,
应该是最令人头痛的职员之一吧..
哈哈..
不过呢,
以前真的是太没约束自己,
现在改了些,
哈哈,
以后很少回来咯,
至少可以肯定的是年尾我那里是没有假期的,
所以我说没机会咯,
除非以后以顾问的身份..
哈哈,
不过我还没想过这个事奉哦,
嗯,
还是等自己成熟点再说吧.

ღ小鑫ღ 说...

翔,你要加油哦~~~
我的冲劲嘛...
记得,我永远都是那么的FIT~
[><]

ღ小鑫ღ 说...

小娴...
我也是有同感
我脑袋里的记忆还是
有如昨天刚发生的事般哦~

什么跟什么嘛?!!!!
我哪儿来的什么份量???
[生气]
我那么小巧灵胧
哼哼...
都不知你的眼长到哪儿了~
[[嘟嘴]]

其实,单靠一个人
也是不行哦...
也需要大家的配合吖~
不过,好在大家都还蛮"听话"的啦
哈哈哈~

你也不错哦!!!
一直都成为我们的榜样
一起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卡卡,...
我也是好不舍得哦..
大家都从不熟悉
渐渐的培养有默契
也渐渐的认识彼此
你嘛...
也从拔头发变更熟
哈哈哈哈~~~

尽责就是你的优势
应该要在年少时就好好运用

你的尖叫简直与宏宏一样
那么的恐怖
不过,没了它
我们又不够起劲喔~
哈哈哈哈~
果然是狮子轰^^

慢慢来...
不要急...
耐心的寻求主的指引
我深信你会是祂其中重用的器皿

ღ小鑫ღ 说...

耀...
可能你会觉得自己一路来都是问题人物
不过,我告诉你...
我会找你因为你值得我信任
我相信你的人格
我知道你会餐做的很好
而且不用我担心
现在,你果然做到...
你真的不错哦!!

别太快下定论吧
那儿知道某一天
你还会出现在美少的营会里哦~

匿名 说...

哇~
原来我军医做到降“成功”哦?
哈哈哈哈
不用怕没有的好找,年尾营会的医药组还是我...
哈哈哈哈~

Monicaca (: 说...

拔头发
哈哈哈...
还不是你咯...
哈哈哈...
我只是尽自己的责任啦...
那本来就是应该的哦...
我的叫声就不用讲了...
我和宏一样的..
但怎么我爸妈很像不是很会叫...
哈哈哈哈哈...
什么狮子哄啦...
我又不是小蛮><...
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什么???!!!!
丽婕,年尾的医药还是你哦???
[完了完了....]
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
这样的军医真的很难找到

ღ小鑫ღ 说...

卡卡...
什么我??
我都没拔你的头发
我是说你,婕,娴啦~
笨蛋!!!

以后处事也要如此哦.
无论是在家里,学校都要一样哦~

你爸妈??
Hmm...很多"武林高手"都是埋藏名份
说不定他们也是很强的喔~
只是你不知~

你吖...
比小蛮还厉害呢~~
哈哈哈哈
[><]

AhLianxz 说...

哈哈,或许我不是害羞吧~
只是,不怎么敢说话罢了。
猛龙?!需不需要这样夸张哦?O_O
如果没有你们,我也没办法发挥出来吧,
说到底,还是大家的功劳!^^
嗯,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教会里就是有冲劲想要服事、事奉,
但是在学校的话就不一样了。
奇怪的我~

之前还没有这个camp时,
我是真的蛮想认识认识你的,
终于借着这一次的机会,
hiak hiak ! xP
给我逮到了!
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勒!
你的冲劲,我超级佩服的!
你的自信,我超级羡慕的!
感谢主!
让我认识到这么一个活力四射的你!^^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哈~~
阿联...
加油哦~
多说说话....
别怕,我们不会吃掉你的~
哈哈哈~

慢慢来学习平衡生活吧...
别急...
我也很高兴在营会里认识到你
让我们一起为主冲冲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