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ღ 特别星期五の夜晚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今天我们一大班人说好前往FunFair游玩
就让我们来看看相片吧
来来来~
先拍拍相留念
呃...
这位小弟还真の爱现哦
[><]
娱乐场の入门票
正在等待其他人
好漂亮哦~
非常恩爱的"一对"
卡/倪:"我们也是很恩爱的哦~"
碰碰车,我来咯~
你知吗...这个真的好好笑哦~
因为小猪与我同架车辆
每次碰撞时
她都会仿佛会飞出去般
我真の深怕待会儿玩好了
小猪人不见了喔
[><]
过山车
整辆都是自己人哦
超疯的~
尤其是卡卡...
我与倪都差点变半边聋了哦~
车都还没走已经在尖叫了...
真の给她吓死了
玩了也要休息休息哦
好!!!
向高难度挑战
我们也来哦~
那儿可以少了我们!!
也别忘了我们哦
这个可真の让我屁股好痛哦~
它特别的地方呢
就是当在玩时
有位仁兄在中间又跳又甩
还真吸引不少の观众呢
这就是Token了
RM2换一粒罢了哦
Eye of Miri
我们来了哦
好高好高哦~
哇~真の好漂亮哦!!!
愉快の我们
王子,公主与小黑
好幼稚却可爱の她们
我们也来~
看这那粉红马无奈の眼神
可以想象到那两个有多重
哈哈哈哈~
[><]
好开心哦~
因为不断的遇到熟人
六条鱼重逢
希望我们の友谊不会断
玩到饿也累了...
E.A.M
今天过の很开心哦^^
因为又可以聚集一起
最开心の是我们海军部队
竟有7位到齐呢
就可惜差2位军人
要不...
我们便可以
海军...冲啊!!!
去征服所有娱乐站
哈哈哈~
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那晚真的超爽的..
阴影阴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勇敢踏出第一步..
回想起来好好笑..
怀念..

ღ小鑫ღ 说...

你吖~~~
叫的太厉害了~~~
我与倪还真的快变聋了哦...
不过,你也还蛮厉害的嘛~
敢尝试...
佩服你^^

ღ小鑫ღ 说...

哈哈...
看到你們那麼爽....
好羨慕喔...
好想快快回家,和大家鬧在一起....

可惡...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