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ღ 美少天国特务部队-亚庇之旅 PART3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CONTINUE



02/06/09
同样的起床歌再次将我们中睡梦中惊醒
今天我们还拥有2个大任务得进行呢
就是历奇挑战阵及水上活动
可以说今天大家更疯狂哦~
为什么呢…

因为今早の早餐得自己煮
大家都手象脚,脚象手般
乱成一团
不过,经过排长们の安排
有的负责起火
有的捡材
有的洗容器
有的就看罢了

非常努力生火的两位 告诉你…那碗快熟面真的是有史以来最好吃的
因为是自己花心思去烹调的
就算有点点咸
都觉得好好吃~来来来...加蛋蛋~ 哇~这火烧的好凶哦~ 喂喂...面煮肥了哦~

还拍?? 嘢~~有的吃了...[越看你们越像脸喔] 这是四个组别里的第一碗面

看他好享受哦~ 雄:"好好吃哦~~~"

郡:"我的火还没燃起噢..."
大家都吃的很干净哦
来来来...
你要吃吗?
还有你的份哦~ 新任务又开始咯~
哇~~~妈咪!!!
早上的历奇挑战阵最吃力
我们这组一开始就到Giant Finger
这站需要叠罗汉
然后将轮胎取出再放回才完成任务
我们花了好长の时间来完成呢
叠了好几会都失败哦
我知道每个人的肩膀都很痛
因为得支撑其他人
真的不简单
不过就凭着4个字
“坚持到底”
我们终于征服了它~
真の很开心!!!
很有成就感!!!
我行的!!
接着,还有很多的站呢
我知道每个站都非常の不简单
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
尤其我的排长
她真的好强哦!!!
可以克服种种的难关
再看看相片吧
正在休息+讨论策略
脚给我...
卡卡:"我要跌了...啊啊呀~~~"
小鑫:"[耳朵疼]别怕...别怕..."
亚庇新品种の树熊
我们の猛将 [蚱蜢]
翔:"I BELIEVE I CAN FLY"
云中漫步
相信我们
蜘蛛侠
哼哼~~
蚱蜢也行的!!
蜘蛛网被我们征服了
这个超难的...
猴子来啦~
有畏高の排长决定接受突破
恭喜你!!!
你棒到了!!!
真的不敢相信呢
辛苦你了~
看看我们是多么の疼你...
[超级の享受]
策略当中
开始咯~

来吧...

你们吖...
竟然全部过了
但开心到一起放脚
害我差点跌湖喔
[><]
MALAO来咯~
小鑫:"啊~~~我被吃豆腐了"

救命呀~~
有看过小猪会爬树吗??
别看她人小小
她可是好强哦~
必祥军师:"这种小CASE是难不倒我的!!"
呜呜...我跌进黑风洞了...
超越一切の海军
我跌湖了...
看看英勇の婕
广告时间
来...
为你们介绍亚庇最新鲜の猪脚
SATU KILO RM0.50哦
[><]
嘉嘉:"哇~~~~~~~~~~~~"
看我的...
那么,下午的水上活动
真的是玩到疯掉!!
什么水上采青
同舟共挤
星光跳道
PK赛等等
每个人都玩の非常尽兴!!
我与国顺也莫名の来了个星光跳道PK赛呢~
索假怕索假[福洲语来念]
哈哈哈哈~
结果,当然是我胜出啦~~
[鼻子又高高]

星光跳道
同舟共挤

平衡PK赛
啊~~~我の脚!!!!!

海军四朵霸王花
又称"海盗"
陆军四勇士
又称"山贼"


心中的感触真的很多
每个活动都让我们有不同的体会
喜乐の欢笑
惊喜の第一次
感触の泪水
自信の自己
看着天色渐渐的暗了
还下了大雨
心里真的非常担心晚上的烧烤会
不断在想要怎么解决不断的绞尽脑汁
好在当地同工说里面也可以烧
而且他们还主动说帮我们煮一半
真的好感动哦
感谢主
好好吃的哦~
晚上的分享,点滴
都让我们越来越舍不得哦
最后我们便以营火来为这
特别の营会闭幕
燃烧の火
象征重新被燃起的生命
也象征为主来继续发光
我们最亲爱的阿爸天父
我们真的好想告诉你

谢谢你赐给我们的一切

我们爱你!!!!!!!

TO BE CONTINUE............

12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嘢!!!!!!!!
我第一个也~~~~
面很咸meh??
Giant Finger真的辛苦你们男生了..
我没有跌拉~~~~
谢谢你哦..
你真的很适合做树熊咯..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还有Z那四张很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庇猪脚酱便宜哦..
还有一只那么白的..
营会过了..
只能说很怀念....

ღ小鑫ღ 说...

不错哦~
第一个...
面是真的有点咸咯...
只是那时真的太饿了...
哪管它的就往嘴里塞了!!
不过,还真的很好吃哦~~
毕竟是辛苦得来的...
谢谢??
那干嘛又说我树熊??
是不是觉得他很帅~
亚庇猪脚也总比你野猪脚来的好吖~
哈哈哈哈^^

Alvina Wen 说...

jack的四张连环图真的配合到很好哦~~
回想当时真的很不舍得。。。

我... 说...

谁说小猪不会爬树?
哈哈哈哈~~

daiquiri™ 说...

i have no idea who snapshot me...
not bad la...
haha...
i still looks cool...
muahahahha

Monicaca (: 说...

你???
嗯....
嗯....
还是panda比较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生气...
开起玩笑啦...
好心..
我不是野猪猪脚><...
气死!!!!

ღ小鑫ღ 说...

帅哥嘛~
当然怎么看都是帅吖...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小猪....
这次的营会里
你总算证明给我们看了
原来猪也会爬树的...
[><]

ღ小鑫ღ 说...

捷,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帅~
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什么跟什么嘛~
你这野猪...
哼哼哼!!!
[[嘟嘴]]
讨厌~~~~

daiquiri™ 说...

i knew tat since i was born!!
muahahahahahahah....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哈~~~
死要脸!!!
帅是帅气啦...
但,还是输我那么一点点哦~~
[[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