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ღ 超级小鑫复活 - [分享篇]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再升级
我要将自己在各方面再加把劲
因为我知道我の能耐不只如此而已
我还要再突破自己极限
一定要更加油
目标
~*小鑫の指数*~
体力-100%
顽皮-100%
事奉-100%
工作-100%
思考-100%
爱情-100%
文静-50%

小鑫,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因为你并不是一个人

9 条评论:

Mily 娴 说...

你还要进化???
哇..
真的会变超级哦..
加油咯,
敬请期待你会变成什么样?
文静50%???

ღ小鑫ღ 说...

对!!!
我还要再进化~
变超级小鑫^^
变什么样??
当然还是我啦~~
只是打算扩大领域
与more focus~

干嘛...
对文静有意见吗??

Monicaca (: 说...

erm..
你不用再进化了拉..
真的会变超级哦..
哈哈..
你文静?
50%?
em...
还是不要比较好啦..
哈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哈哈...
文靜50%對著小掛來說已經是超級無敵難的了!!!哈哈...

加油吧...

哈哈...


在家享受生活的秀秀

ღ小鑫ღ 说...

卡...
干嘛不可以进化啦???
真的不明白...
而且为什么又不可以文静呢??
[满头雾水]

ღ小鑫ღ 说...

小珊...
什么跟什么嘛?!!
我真的不属于文静的类型吗?
我也可以做到吖~~

ღ小鑫ღ 说...

鑫,不需要改變自己...
現在的你是最好的了...
哈哈...

文靜哦?跟你不搭哦..
哈哈...
還是做最原本的自己就好了啦....

ღ小鑫ღ 说...

以上為秀秀留言..

ღ小鑫ღ 说...

珊。。。
文静真の不适合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