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ღ 美少天国特务部队-亚庇之旅 PART4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03/06/09
今天营会已到一段落了
真的好舍不得哦~
因为大家难得才认识...
虽然舍不得...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奋斗的!!!
3G棒!!!
预备起程了
最后点算人数与包包
预备去SHOPPING
充满活力の我们
为主翱翔
[我蛮喜欢这张の^^]
好在有SAMUEL才不会怪怪的
咦???
怎么少了一条鱼??
知道哪只是我的手手吗?
[要得人如得鱼一样]
恩爱到我都"别打汗"的一对
你们俩还没打够哦??
[卡卡样子好凶喔..]
婕好像非常享受呢...
亚庇机场
CHECKING LUGGAGE
顾问:"来来来....拿你们の身份证"
捷克在做什么吖??
趁还有些时间
快快逛咯~
爸妈,我们要回来咯~
非常漂亮の亚庇
疲累
我の骄傲
还有很多哦~
就这样...
非常特别の旅程
就是这天国特务部队训练营
终于已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非常依依不舍哦...
说真的,如果要我写完所有的事
真の不可能
因为心中的感触真的太多太多
无法用言语能够表达出来
这里只是其中的一小小部分罢了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舍不得这营会
也有这些的感受
我也是…就不知为什么
第一次如此这么这么的舍不得
回来的这段时间
很常都听到有人在提起营会的事
真の好开心
尤其大家也都在比伤口多哦?!!
越谈越兴奋呢~
[应该是疯了]
我的伤也不少哦~
而且,最重要的是
大家的友情渐渐的越来越好了哦
很常都有联系
彼此提醒来团契或服事
与顾问们之间也拉近了不少
突然感觉美少的爱又再次燃烧起来了
看了大家部落格の留言
及每一句话
真的让我感到很开心
很欣慰
你们知道吗…
我的眼泪都流下来了
至少我知道你们有得着
有成长,有突破,有独立
有自信,有爱
我不后悔一切の决定
不过,我希望你们真的能将所学的
好好活用在你的生命里
你们真の要好好珍惜
记得,营会里的一切不是要你们在乎胜负
更不是证明自己有多利害
而是在你最弱的地方
你愿意踏出第一步
走出那个小圈圈
走出那个阴影
而且你永远不是一个人
乃是还有一班朋友支持你
彼此学习,彼此鼓励
彼此扶持,彼此忍耐
最重要的
主都在你心里
只是世界太多的花花绿绿
将我们の耳朵塞注了
不过,你会发现当我们回到大自然
将所有世俗抛开
然后静下自己
原来主老早就已经在对我们说话了
曾经面对的问题
祂也已经教我们怎么处理
只是我们就是没听到
而且也同时将祂赐我们的恩赐埋没了
我最疼爱の少年人
你们一定要加油!!!
千万别把自己一直固定在一个圈里
突破自己吧~
要相信自己
别一直以为自己不行
主造你有祂独特的地方
好好去寻找那把钥匙
活出最真の你!!
这样生活才会充实
充满希望与喜乐
别让我失望哦…
记得,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
总要在言语,行为,爱心,信心,清洁上,
都做信徒的榜样
[提前4:12]

在我心里…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最棒の
[^^]
-#THE END#-

8 条评论:

Alvina Wen 说...

一切都变成了真贵的历史了~
我们都有不同的得着。。
谢谢你~
继续努力哦~~

daiquiri™ 说...

wo shuo..
zhen de shi thai!! shen qi le, jia xing....
haha

Monicaca (: 说...

看了你这篇..
还是很怀念..
回忆啊回忆..
在这次的营会里都得着很多..
继续加油哦..
美少也要加油!

ღ小鑫ღ 说...

珠,要继续加油哦~

ღ小鑫ღ 说...

什么跟什么嘛,捷克~
你也被"神奇"病毒感染了哦?!!!

ღ小鑫ღ 说...

说真的卡...
真的很多的回忆
太多太多了....
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学习
一起加油哦~~~

~PeggyJun~ 说...

不会是the end哦~
我们才要真正的开始....
别忘了我们的梦想~
^^
乐龄沙巴之旅~~

ღ小鑫ღ 说...

郡,你说的对!!!
放心,我不会忘记的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我们要在不同阶层时
将生命继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