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ღ 1D.I.P. - [分享/看图编故事篇]

什么是1D.I.P.呢??
就是1Day In Parkson
今天真の很开心哦~
因为又可以一起闹了
来来来…看看相片吧~

我们可爱吗??
呃......
阿弟...你有得拉吗???
生命书坊
PEGGY:"看~我可以用手碰到呢!!"
BENNY:"[心想]要不要告诉她.
我的头可以撞到呢???"
三个蓝精灵
郡:"咪丽,我愿意摘下这星星送给你~"
阿弟怎么啦??
保铃,我们来啦!!!
有请三为选手
机场路的顺
山顶的BENNY
牛场的鑫
哎哟...鞋都还没绑好啦~ 来来来...
看看我的厉害!!
姿势还算可以啦~
鑫仔与郡
鑫仔与卡卡
我们爱运动
史上最强の组合
越看越象糖果哦
嘿嘿嘿...
猜猜谁の脚
Lelong...lelong...
ada 咸鱼 mau jual oh~~
mari-mali...
傻乎乎の两人
我们是不是很酷~
阿姨当午介绍了我们很多最新潮流の眼镜哦
对了,还没说是谁
就是国顺の妈咪
A.P.M.组合
对了,我还在哪儿买了新の眼镜哦~
花了不少的时间呢
不过,之从带了那眼镜后
大家都说我很乖乖样哦...
惨了......
我们の午餐
愉快的时间就是那么的快
充实の一天又这么渡过了
不知何时还有机会一起闹闹

3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我还要打保龄!!!!!
很久没一起那么疯疯的了...
好好玩...
哈哈哈哈...
但应该很少机会了...
爽~~~~

ღ小鑫ღ 说...

真的很爽哦~~
不知什么时候还可以呢
我看得等你们考完试先
谢谢你们的陪伴哦~

ღ小鑫ღ 说...

錯錯錯!!
是等我回去了後,才可以出去!
知道嗎?
哈哈...
真是瘋人組合!!

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