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ღ 海中紧急救课程 - [分享篇]

今早连同我的几位同事
一起前往上公司安排の海中紧急救课程
起先,就象中学一样
坐在课室里上课
大家自我介绍
然后讲员就在那儿给我们看看画面
学习如果船沉了
或发生意外
该如何逃生
我们看了好多不同意外的例子哦

过后,他也教我们CPR的急救方式
[真的好巧哦~我可以复习复习]
[以便来临の营会或许会用到]来....如何做CPR
简单の教教大家
[请大家在家别不要乱乱用]
[本人可是受过多次の训练了喔]
首先,先拍拍肩膀
叫叫他,看看他是否还清醒还是睡着了
如果他已昏了而且没呼吸
马上叫人先打电话给医院叫救护车
接着,用两只手指轻轻抬起他的下巴
把耳朵靠近他的嘴,眼睛望着胸部
再确认他是否有呼吸
如果没有,轻轻捏着他的鼻子
嘴对嘴向他吹气
吹时要看看他的胸部有没有涨起来
以便知道气管是否有阻塞
如果没阻塞
将双手扣紧往肋骨[中间]算上两个手指放
然后按30下
接着,往嘴里呼两次长气
每次隔三秒
每次吹气后,一定要将捏鼻子的手指放开
如此步骤重复5次
如果,还不会醒,继续尝试
直到救护车抵达
[提醒:这只是提供一些非常基本的CPR知识] 再次提醒大家
请别乱乱使用
这些资料只是共你基本知识
除非曾受过正式の训练
因为乱乱使用可能会导致他人的死亡
所以,如果你想学
请向学校红新月会的单位询问
学完后
我们开始前往另个地点学习跳海
1号是代表船只
而2号是直升机
看起来好象很矮
其实,当你站在上面时
还真的蛮高的哦~
首先,我们学习如何跳海而不伤到自己
然后如何游泳
[原来穿着救身衣的游泳方式完全不一样]
[是不可以用脚的]
[好奇吧]
然后就如何单人平衡
如何救人
如何围圈圈
如何打信号让直升机看到
如何一起游泳
[马露游泳式]
如何在寒冷中取暖
[蚊子式]
如何翻救身筏
如何爬救身筏
还有很多很多喔~~
那个池真的很冷很冷哦~
他们特别将水の温度调底
而且还有人造风浪
人造雨
真の很逼真 这是直升机
它是用来训练当直升机从高空坠入海时如何逃出来
还有如果你被困死在机里怎么办...
很恐怖哦~~~~
最恐怖就是当你坐在里面
然后它升到高空丢下的那刻
心脏真的会停掉哦~
这就是船只的训练设备
别看它矮哦~
它的高度也蛮恐怖的哦~
不信你去站站看
底下的鱼网是用来爬船使用的 超冷の池
害我似乎感冒了!!
是主の安排吗?
不知...
不过,我知道主每次都会在最恰当的时候教导我
或许是我对将来临の营会有很多的担心与顾虑
而祂间接中为我安排了这训练
让我可以有些自信吧...
我真の很享受这整个课程
[虽然真の很冷哦~]
[哈乞!!]

很可惜哦
没法拍到很多的相片
因为没人能帮忙拍
而且自己又在水里[讨厌~]

主,一切の一切
真の谢谢你^^

12 条评论:

恩韡 说...

耶~我来抢沙发=P
你们公司的设备好齐全哦...
第一次看过...
之前听朋友的男友学marine engineering,
要跳海什么的...
原来就是这么一回事...
嗯,辛苦你们了 XD
营会加油哦,没办法参与你们~
唉...嘻嘻~

Alvina Wen 说...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阿哈哈哈哈哈~
有机会我也要训练训练~

Monicaca (: 说...

Haha...
'manai manai orr'...
jux got a little bit kong bu lorr...
can try try orrr...
hahahass!!
jiayou xD!!

ღ小鑫ღ 说...

對阿....
感覺不錯喔...
哈哈....
好好玩喔...

暫時悠閒的秀秀

ღ小鑫ღ 说...

大家大家!!!

快去聽天韻最新的專輯!!!

好聽好聽!!

而且很有意義

阿..忘了介紹專輯名稱!!


那就是!!!!

穿越的聲音

快去聽喔...

可愛的秀秀推薦!

ღ小鑫ღ 说...

恩恩,
这不是我公司的设备啦~
它是其他机构的训练所

ღ小鑫ღ 说...

珠...
你也要训练??
好哇...我想想

ღ小鑫ღ 说...

卡卡...
你也是想尝试?
还真的看不出呢...

ღ小鑫ღ 说...

宝贝...你吖
怎么宣传歌宣传到我的文章来了??
真是的....
哈哈哈哈
[><]

无·题 说...

ooo~
顾问...
你真的;老当益壮!
哈哈哈哈~
你好~我是山贼...
在camp的时候我真的认不出来你是顾问.
当你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时候,
就不会发现到...
而且,到了最后一天你的体力还是多到~
几够力一下!
很谢谢你这次的带领~
虽然我们完全不同组别,
但是进森林的时候,你是在我们后面噢!
很谢谢你们在森林里的合作~
我们喊绳子就有绳子~
你们海贼真的很棒!
很拼!
每个人都改变许多~
加油加油!!

无·题 说...

啊啊啊~
讲了这么多...
忘记讲重点...
有点Kepo...
但我还是要说!
我是陆军的军医~
如果你身上有刮伤的话,
要涂药,最好是不要包起来~

刮破皮的话,就涂药先,然后等它干,
如果真的真的不要留疤痕就包起来,但是要等干先噢~

敲伤,如果是Ochey的话~
就不用讲了啦~当然是拿要搓咯~

总而言之,有伤口,要清理~

ღ小鑫ღ 说...

陆军的军医/PART TIME山贼...
谢谢你哦~
精力充沛我嘛...
永远都是那么的FIT!!!
毕竟我也还是"少年人"吖~
[死要脸]

你也不赖哦...
虽然你这军医也受伤了
不过,听说你的照顾是一流的哦~
加油,小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