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ღ 出海工作 - 【分享篇】

近来の我特别忙碌
忙什么呢??
就为了它
真的将我忙跨了。。。
似乎快疯了
时间很紧迫
每次当船完成将近60%时
我就会特别忙碌
这是当我抵达民都鲁の码头时拍的
这趟海外公干比平常来の更久
因为都得睡在船上
从瓜拉到美里到民都鲁到美里
将近一星期呢
都在试航
民都鲁の深海码头
又出发了
终于可以暂时喘气了
好思念平稳的陆地哦
美里,我回来了
辽阔的海
让我不平衡の心平静不少
哇。。。好多船哦~
别看它们很小哦
其实,都是好大好大的船只呢
这次没拍很多の相片
因为都在忙碌喔
直到民都鲁回来时才有些时间喘气
就快快拍了几张相留念
这趟还真的好累
因为好几晚没得睡
精神欠佳
还有。。。
这船の冷气因还没调好就航行
真的超冷哦
我睡觉都得穿两件衣
盖三层被呢
有些人真的冷到不耐
宁愿走到甲板上取暖喔
最痛苦就是冲凉时
真的会在那里跳“啊哥哥”呢
哈哈哈
好想好想睡一大觉哦
眼睛真的很沉重
我の婥婥
我来了~

8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知道寶貝很累...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下吧...
記得我告訴過你的喔,把休息當成是自己的一個活動...
加油加油...
尾包被按摩按摩....
加油喔...
我們很快就可以見面了喔...


想你的"羞羞"(哈哈)

Alvina Wen 说...

好好休息哦~~
加油~~
谢谢你~~

Monicaca (: 说...

rest more...
jyjy=]

ღ小鑫ღ 说...

鑫,你看..
大家都那麼的關心你喔!

謝謝你們喔...

寶貝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喔...

剛睡醒的秀秀

恩韡 说...

看来你的工作真不简单呢...
记得好好休息哦...
已经够瘦弱了不要再变得“变本加厉”哦..
呵呵...甘爸爹~

ღ小鑫ღ 说...

哈哈...
鑫,你看,大家都在關心你喔...
所以,真的要好好加油喔!!
多讓自己休息休息一下吧...
愛你喔...

好想睡覺的秀秀

Jasper Yew 说...

seek for god,
god will lower your burden,
and rest more too,
jia you,
god bless......

ღ小鑫ღ 说...

大家....
真の非常谢谢你们的关心!!!
真の很感动~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