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ღ我自己... - [分享篇]

之前,我说自己一直都在忙...
工作....教会....外界....
一个接一个...
坦白说,到现在总觉得真的从未停过
也发现自己的疲惫
体力也不断下降了
或许是因为真的从来都没好好让自己休息
没让自己静过...
加上之前病了段时间
也没将自己的身体打理好....
有时...我都在想...
我是否在累时会迷路了?
虽然之前主曾不断的提醒我..
不过,我又不知自己是否
迷失主当初给我的方向??

但,真的非常感谢主
他真的非常奇妙
在我身边安排了不同的人群出现在我生命里
也安排了课程让我可以重心前进
更安排一群真的非常可爱与活跃的少年人
在我累时不断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与干劲!!
虽然他们有时真的会让你非常生气...
因为种种原因
但,却又非常惹人疼爱...
很矛盾哦
唉...害到自己有时也被搞的情绪怪怪的...
哈哈哈哈~
不过近来...我都感觉自己似乎都很活跃...
也很活力十足!!
而且也更疯疯颠颠的...
或许被他们同化了...
哈哈哈哈~
当然,也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
哇哈哈哈哈~
[><]
(怪怪思想又来了)

~减肥计划~
(这3张是近来与几位朋友一起的活动相片)
(其实,还有很多与美少的活动照呢...)
(太多了...没法放...不过,你可以看回之前的文章)
我近来似乎都在往前慢慢爬....
在过程里...
我真的非常享受...
享受主赐我的一切
所赐我的每一天
而且,也开始恢复以前的活力...与信心...
前几天,我收到朋友的一封电邮
它里面联系着一个日文名转换软件
我就好奇的将自己中文名字写了进去
结果,它显示"藤原 総二郎 Fujiwara Soujiro "
真的不知是真是假
感觉好怪怪的
(跟藤原拓海同姓呢...哈哈哈~)
过后,我又将我的英文名字也写了进去
然后,它显示"千羽翼 Chiba Tsubasa"
虽然不知是什么东东
只见它写着翱翔的羽毛
不过,在我心里却知道一点
就是,主我愿意为你翱翔!!
(这张是我以前在台拳道里其中最爱的一个踢法)

主吖~~
孩子真的很软弱...无助....
唯有你深知孩子的一切...
孩子需要你的扶持...
孩子需要你的怜悯...
孩子需要你的肯定...
孩子需要你的鼓励...
孩子愿意聆听你的声音
孩子愿意感觉你的呼吸
孩子愿意体会你的体温
孩子愿意打开自己心门
孩子非常渴望你的引导
孩子祈求你的眷顾
奉主名求,阿们!!

5 条评论:

Beatric 说...

工作,事奉,固然重要但也别忘了健康也很重要哦!
真希望我也可以参与你们一起疯狂。。呵呵呵。。
加油!上帝爱你!^^

Monicaca (: 说...

你不要每次忙到忘了健康的重要哦~
我们每个星期都一直要持续实行我们的“减肥计划”哦...
哈哈...好爽~
主必带领你、保守你..
带领你前面的道路~
为主来梦想哦~
Gambateh~~~^^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继续加油的^^

Mily 娴 说...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每次讲充电好了,真是的...上帝一定会眷顾你的...祝福你...

ღ小鑫ღ 说...

什么嘛...
哈哈哈~
是真的充电好了吖~~
但,难免有时会漏电啊...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