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ღ美少之夜 - [分享篇]

美少之夜终于都圆满结束了....
真的感谢主的带领~~
当晚的一切流程都蛮顺利的....
而且也得到大家的认同!!
还记得之前在看着大家筹备时....
心情真的越看越急...
眼见时间越来越近了....
但,很多东西都还没出来....
甚至连剧的对白与旁白都还没有出来...
真是急死了...
最后,只好自己下场了....
其实,整个真正练习的时间真的太少了....
而且大家都很难调出时间来....
不但如此,有些演员已经辛辛苦苦教出来了却又得临时更换...
时间更是越紧...
或许...我对这整个剧的些要求与构思放的太复杂了...
我都在不断反思是否要减除些...
但,直到我后来看到演员们对剧的心情
开始起了少许的变化才让我坚持下去.
在14/06夜...美少之夜终于开跑了...
当天大家都很准时到呢...
然后练习的练习...
化装的化装...
换服装的换...
我还记得当晚我的造型真的很.....
很妖哦....又很娇喔?!!
而且头发超爆的....
哈哈哈哈~~~
我看吖....
别的堂会一定会觉得怪怪的...
怎么美少的某个顾问疯疯的...
哇哈哈哈哈~~
接着,在开始前...
我们有个自己的祷告时间
没想到会众也一起起立参与呢...
真的感谢主...
[我当时就是穿着那妖娇的服装呢]
[他们一定又奇怪怎么这个妖人站在台还带祷告]
[哈哈哈哈^^]
当晚的整体感觉都还好...
虽然开始时是有些冷场....
加上音响出了状况...
不过,大家还是都很积极的配合呢...
我想说 :

*司仪
(棒)
你们俩真的非常的专业哦~
我似乎感觉自己好象去个学校的文娱晚会呢~~哈哈哈^^
而且真的都非常的用心!!!很特别~~

(再加强)
在语气与勇气方面需要再提升.如果发现场面有些冷淡,需随机应变.
不然,会让大家感觉很冷而沉闷...
不过,这是第一次...没关系...下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敬拜赞美
(棒)
歌的内容选的不错~当晚的整体还可以.主唱与助唱都很投入~

(再加强)
需要更多的练习...尤其是对歌的熟习与内容了解.敬拜赞美就是让会众预备心,来赞美与聆听主的信息.如果连自己都没准备好...那,要怎么要让会众预备心呢??要对一位鼓手的话...如果你真的爱音乐,爱鼓,爱惜主给你的恩赐...就应该更积极的参与练习!!如果只因打鼓很眩,很帅....我情愿不使用!!情愿敬拜只有琴或轻唱.因为鼓是一个音乐的节奏.一但一乱,全部都搞砸了...就象当晚的结束诗歌...感觉很吵,很乱...虽然是出于好心,但很乱~只有琴的话,主唱是可以以自己的声量去控制的.而不是乱定节拍.我也承认自己的练习不足...而导致当晚的feel不到点.主唱,对不起~


*美少简介
(棒)
真的非常的特别!!感觉很好~~我真没想到原来简介可以看的如此的精彩!!可惜资料有限...大家,下次如果可以...你们一定要早早提供资料以便他能再创出更好的简介哦!!一定要保留哦~

(再加强)
下次可以的话,加入动画...让整个的简介可以看的更活泼^^我明白你手上的资料真的很有限...如果可以,早点收取,然后寻出最特别的活动照~再接再厉~~下次多办还是你哦!!因为你真的在这方面很强!!


*歌舞剧
(棒)
你们真的真的棒棒棒棒棒!!!!!当晚很多的临场都发挥出来了~~无论是台词,动作..这就是我希望的... 不要录音...我不希望你们再被些东西或环境控制,因为你们的潜能真的很强!!可以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只要当它用在正确的地方与正确的时间时,真的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力!!!当晚你们的演出真的很震撼~演员们,辛苦了!!
还有,专业的舞蹈员,你们也是棒棒棒棒棒!!虽然一开始就出状况,但你们的专业也让会众给你们肯定.灯光的,你们也真的很棒!!少了你们可真不行吖~当然, 还有旁白与天使, 你们可真的非常强...以后就是找你们了...^^

<演员>
[彣财,辛苦了~~你虽然只有非常短的时间练习,不过却在当晚呈现的非常好!!帅~~]

[丽郡,你真的很强!!虽然这是你第二次演恶魔了....不过,这次却要以另种形象出现..你却又能发挥自如.果然很有演戏天份!!对你另眼相看哦~~]

[克捷,虽然看你好象一直没能把台词读好!!多么怕你会冷场...不过,当晚却让我出乎意料呢!!我真的给你蛮高的分数哦~非常自然与邪恶!!棒!!]

[小君,真的辛苦你了,老师....我们这几只"小鬼"真的给你带来了很都烦恼哦~~你却一路来都非常有耐心的教导,而且为了大家...也一直不断的重编舞蹈好让大家能跟的上...坦白说,那个舞蹈真的酷毙了!!有地域的感觉....看什么时候,我们再跳过~~谢谢你,老师^^]

[第二幕的,大家都辛苦了!!看着你们在台上的演出,真的很欣慰~可见平常所教的没白费...哈哈哈!!!感觉非常好与清爽!!宏宏(阿伯)...你真的行!!我就说了大家会跟着欢呼及拍手叫好的~相信了吧...你真的很棒!!很有我要的感觉!!而且阿弟,惠凌,国顺,国山,居欣,慧婷,卡卡,光耀等等.....你们真的让我看了....爽吖~~~完全有个冷漠与爱的表露之城!!谢谢你们...希望在团契里也要把冷漠变成爱哦~]

[发荣,你终于都没笑了~~你演的很不错!!整体的感觉都发挥的很好~]

[传道,谢谢你的配合与证道...你的歌声其实也很棒的哦~骗我不会唱...却原来卧虎藏龙^^]


{特别感谢:}


[倪倪,你都兼顾着所的事...与练习...真的谢谢你的付出^^看到你的热心,我真的很欣慰!!]


[择欣,虽然之前有段时间你不在美里.但,你一回来后便马上为美少之夜而担心了.谢谢你在旁的帮助与编剧.你真的非常优秀~]


[慧娴,虽然你没参与剧的演出...不过,似乎每次的练习我都会看到你的出席.让我真的很惊讶!!虽然不知是什么原因.不过,你的出席带给我莫名的鼓励,支持与肯定!!谢谢你~]



(再加强)
告诉你们....我看着你们的平常练习...都快要疯了...时间越来越近了...而大家都无动于衷...
我真的希望下次提早准备..不要让它到最后一分钟....会很可惜的~
很难得可以同心拥有个非常特别的几天...却让它白白流失...
好在最后,有些真的投入的演员会开始自动自发...要不...我可真的会骂人了....

或许你们觉得我有点怪怪的...

因为总爱自导自演,然后自high...

一人一次演十几个角色...

其实,我也是非常无奈啦...

只希望能让你们具体的了解与看到我说什么...
说真的,非常抱歉...近日在整个练习里,我似乎好象有点点凶...
而且也逼了你们做些非常高难度的动作...
翻滚...被拖....被辱....
也非常挑剔你们的演技...
又不可以笑...又喊又叫....
对不起...


*大合唱
(棒)
我在台上没听到....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唱的很棒!!因为后来我走下台站在你们的前面时,很有feel哦~

(再加强)
多练习....要认真点....因为还是有些人很无动于衷......


坦白说,近来自己的身体状况都一直在下降
加上工作的压力...与之前所累积...所以都没能好好条理好...
我都不断的祷告....希望主能让我至少坚持到美少之夜完结...
感谢主....你听了我的祷告.真的让我坚持到最后...
美少...好好珍惜你们的少年时期...
别让它白白飘过...
不然...你会后悔哦~~
当乘年少为主继续发光
希望你们明年再接再厉!!
其实,我总觉得还没演与跳爽呢....
多么想再来一次~~~~
因为我真的很享受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嘿嘿嘿^^
加油加油!!!

32 条评论:

Long 说...

谢谢你总是抽空来“监督”我们...哈哈~
也教了我们很多技巧...

谢谢你~

Monicaca (: 说...

小鑫~谢谢你哦。。
你为美少付出的真的真的很多很多。。
真的很感谢您~
你时常生病了还要抽空来。。。
还牺牲了你很多的时间。。
谢谢~
你跳舞也超棒的!!
酷毙了~
美少棒棒棒~~~~

ღ小鑫ღ 说...

傻瓜...
我只是尽所当尽的本份吖~
嘿嘿嘿...
别以为我老了哦....
我可是依然的FIT
[><]

Monicaca (: 说...

好爽哦~~
那么fit```
哈哈~~
你的心永远都是那么年轻~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当然FIT啦!!
什么心都那么年轻啦?!!!
连外表也一样年轻哦~~
嘿嘿嘿....[不要脸]

ღ小鑫ღ 说...

美少之夜完了....
但,身上有好多莫名其妙的伤哦?!!
我相信彣财也会有些跟我相似的印...
对不起哦,彣财.如果真的有的话...

快乐飞翔 说...

谢谢你的鼓励哦,哈哈~
我看得出这次你为美少之夜付出了多少心血,加油!!!

Alvina Wen 说...

谢谢你为美少付出那么多~~
感谢~~

Mily 娴 说...

家鑫顾问,你真的很棒哦...我真的很惊讶于你的活力和恩赐...很感谢主把你放在我们当中,不然没有你的监督,我们很多事情都做不完...虽然你当天晚上演的是恶魔,但是,相信别人一定会很羡慕美少有这么一个活泼的顾问...哈哈..美少赚到了...你应该也累坏了...好好休息哦,上帝祝福与你...

Monicaca (: 说...

对···
美少赚到了···
太幸福了,有一个那么棒的顾问~^^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们...((感动))
其实,我的活力也是因着你们吖~
是你们让我很活跃!!
[结果,活跃过头变怪怪的]
哈哈哈哈^^
我也真的非常感谢主给我机会服事.
而且是把我放在这么一群
可爱的少年人当中...
哎...或许我在你们眼里
真的就象恶魔一样可怕吧...
(嘻嘻嘻...)
说真的,我相信他们一定不知有只恶魔原来是老魔哦...毕竟,我外表还是非常青春喔~
哇哈哈哈哈~
(又开始死不要脸了...)
你们也要好好休息哦....
让我们继续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别忘了其他的顾问也是一样的棒哦!!

ღ小鑫ღ 说...

感覺我有一點溶不進你們的話題了哦.....
討厭....(小珊)

ღ小鑫ღ 说...

知道大家都辛苦了...美少最棒!繼續加油哦!!(小珊)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很明显的珊,你outdate了哦~~
哇哈哈哈哈~
[开玩笑]

Jasper Yew 说...

看来真的很不错噢,
对于鼓手的评语也很好,
我在教成才时也忘了提醒他,
打鼓最重要是配合气氛,节奏,
而且最终是要归荣耀与上帝,
drum solo,或为了炫耀就变得没意识了,
而且上帝必不喜悦这样的敬拜,
你帮我lo,
还有噢,
真后悔以前没好好的跟你学,
没有好好的研究,
现在来到这里有时也有机会用鼓事奉,
但打得没感觉,
好像不能进步,
歌也听了不少,
但还是这样,
以后也没机会跟你学了,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为主打个漂亮生命的节拍,
谢谢你的指导噢,
还有,
成才就拜托你了,
他应该比我更有恩赐吧,
不过提醒他要注意要有正确的形态噢
=.=

ღ小鑫ღ 说...

耀...其实你真的很杰出!!
你的鼓风与我不同...
你的是比较稳固的节拍法.
但,弱点就是有时会'花'过头...
坦白说...
只要你依然热爱音乐
一定还有进步的空间
单单靠听还不够...
你要去了解一首赞美歌的内容意义与心情
也要了解当天主唱的中心感觉
当你可以如此时,
你会发现平常在你的生活里
你会无端端的唱起你曾了解的歌
开心时也一样...
伤心时也一样...
它们便开始成为你生活的一份子
或可以说是,感觉.
然后手也会无端端的开始打节拍了.
维持下去...
因接着,主必定会带你走出突破的界线
千万不要急...
因为当你急时,你心的耳朵便会很吵
那,你怎么听主想如何对你说话呢...
[我不知对你行不行...]
[不过,这是我的经历...]
[是可以尝试的]

成才,我会想办法教他...
因他的个性是很急.
而且爱独自...
对一个乐团是非常难搞...
不过,他也真的有天份!!
我深信他可以突破自己

ღ小鑫ღ 说...

甚麼啦...欺負我!!是你們都沒有跟我說你們那邊的情況哦!!還怪我!!討厭...

ღ小鑫ღ 说...

前封是小珊的留言

ღ小鑫ღ 说...

對不起,忘記寫下名字....(小珊)

ღ小鑫ღ 说...

对不起嘛...
是我的不对....
别气了嘛~

Monicaca (: 说...

大家都在聊少年之夜啦~
对了,少年之夜的当晚的整场video clip问下几时弄好了要post去美少blog哦~
行吗?
会要弄很久吗?

ღ小鑫ღ 说...

是咯是咯~~
我很想问有谁是用相信摄影的吗?
会比较容易整理与上传~~

ღ小鑫ღ 说...

要post上去!!我要看....pls...(小珊)

ღ小鑫ღ 说...

我会尝试...
但,有谁是用相机拍摄的吗??

Monicaca (: 说...

Esther爸爸不是吗??

Jasper Yew 说...

erm,
i will try harder lo,
haha....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哦!!!

~PeggyJun~ 说...

哈哈~
谢谢你哦~!
很高兴耶~
真的很谢谢你一路陪着我们~
很感动ne~~~~

ღ小鑫ღ 说...

不用谢~
其实,我真的真的非常享受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感觉好充实!!
让我们一起继续为主来发光吧~
[对了,你是?]

ღ小鑫ღ 说...

啊~~~
我知道了!!
你是郡^^
谢谢你~~

ღ小鑫ღ 说...

各位...
如果明年还依然的拥有少年之夜
要好好的加油哦~
愿主继续的引导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