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小珊非常的不開心!!!

為甚麼?為甚麼收穫和付出不能成正比?!!
很不開心!
次的期中考,付出了很多,每個晚上幾乎都在熬夜,身邊的娛樂通通取消...
原本信心十足的進去考場,結果看到考卷,為甚麼還是不會做?
是我預備的不夠充足嗎?我不曉得...
不想在我佈落格留文章,因為不想讓台灣朋友知道我不愉快的心情...
不想影響大家的考試心情....
為甚麼總部順利?
我都有讓自己不斷的親謹神,將一切都交托給祂,但,為甚麼?
是我自己付出的不夠多嗎??
昨天考英文,我的英文程度本開就不好,所以有70分我就滿足了...
但,信心十足的歷史,為甚麼我不能很順暢的將所有被的東西寫出來?應該只有80分而已!..不甘願!~明明就背的很熟了,就是不能拿100分!
不甘願!為甚麼?
還有今天的數學!!更氣人!
已經將該做的都做會了,不該做的也做了,結果老師今天出了一堆爛題目!
全部人都不會做!!啊!!!!為甚麼?
不爽!數學原本是有把握拿90分的!結果,甚麼都沒了!

5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秀珊。。
70分80分已经很棒了~~
真的。。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卡卡,謝謝你的安慰.....

不好!不滿意!超級不滿意!!在這邊的競爭很強!!差一分,可能就差了5到6名!差5到6明就可能拿不到自己想要的學校(大學)了...不爽!超級不爽!

不過,剛才(18/6)下午考公民,還算欣慰有一點安慰,因為昨天整天都在做數學,公民都沒讀到,就利用下午短短的4個小時讀,隨便讀一讀就去考了.考試時都算會做,好算有把握,應該有90分吧,所以心情比較好一點點點點....

接下來,就要拼明天的國文(華語)和地理了....國文是最重要的一科,考不好就完蛋了,所以今晚準備不用睡覺了,變成熊貓了....

考完明天,就可以暫時讓自己休息一下,好好睡個美容覺,再去玩玩(陽明山),然後再為期末考加油....
(小珊)

Monicaca (: 说...

看来大学超不好玩的···
看得出你的压力真的很大···
不要一直读到生病去哦~
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70以上就超棒的了~
明天的国文和地理要加油!!
我知道你行的~
加油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大學其實是很好玩的,只是我現在還沒上大學,要用我現在在這所學校的成績分發大學,所以要很注重成績...沒辦法...這是我是自己這個笨蛋的選擇,只有努力往前跑....(小珊)

ღ小鑫ღ 说...

珊...
对自己有要求是好的,才会让自己不会退后..
不过,千万别被自己的要求拌倒了哦~~
不要象我...会需要很长的时间让自己恢复...
加油,你拥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