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ღ美少生日会 - [分享篇]

终于在28/6顺利进行了美少上半年的生日会
当晚的主为"神の宝宝 蓝色童年"
当晚の规则:
1.男孩必须七三左分,七三右分或中分
2. 女孩则必须绑高角咪咪或辩子
3. 衣服全以蓝色为主
4. 每个人必须带张自己的童年照

哇~~~真是疯掉!!
当晚大家都好早到哦~
然后就每个在哪儿忙着绑头发

也不知如何

就突然出现"saloon"
哈哈哈哈~

看着他们真的好好笑哦~也觉得大家都好可爱哦!!
其实,我自己也梳了个七三分喔
感觉也怪怪哦~
也感觉好象很老哦...
哈哈哈哈~~
小财被虐待了
(小财:"不要~~~")
非常可爱的两只小狗狗^^
我们的敬拜
~卡娃咿~
(嘟嘟嘴的小白兔)
我们的游戏
在开始时一切都还好
好多"弟弟妹妹"们哦
不过到了游戏开始时
真的整个人快疯掉了...
也因为好多"弟弟妹妹"喔

当晚游戏有:
1.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2.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大家不知是怎么了...
就...不能静下来....
感觉真的好吵好吵哦~~
单单在讲解都花可很多时间
然后分组...
骂吗??是生日会哦...
唉..........但最后还是骂了下....
不过,最终又打回原形了....
真是气死了!!!
[疯掉吖]
香蕉之舞
(处罚)
庆生特别节目
美少的上半年寿星者
游戏后便进入庆生会
过后接着有一些短片的思考与祷告
然后茶点等等....
当晚的团契蛮慢好....
间中真的拖了很多很多的时间....
唉...自己时间没有抓捏的好...
...失败...
不过,我相信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嘿嘿嘿~~
在此,真的要谢谢Emily妹妹哦~~
谢谢你的热心服事
有你做事果然很放心!!
在当中节目的带领
你做的真的很棒哦~~
茶点与礼物都安排的非常好^^
不但如此,布告版也布置的很棒哦!!
好多家长都在那儿看呢
寻找自己的孩子
坦白说,我真的非常享受与你同工的时间
如果我也真的是个少年人该多好
哈哈哈哈~~
下半年可要再加油哦!!!
[少年人,希望你们好好回想你的生命]
[也回想当初你刚认识主时的感动]
[不要让生命就如此的流失]
[时间过了是不会回头的]
[当乘年少好好学习及被塑造]
[希望你们真的也好好想想自己的态度与举动]
[凡事都要有分寸]
[记得,玩有时,静有时,读书有时,灵修也有时]
[不要将所有的东西都混起来]
[团契是需要大家来委身]
[彼此鼓励,彼此提醒]
[加把劲!!我知道你们可以突破的]
[希望你们在标竿40里可以学习更成长]
<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
<也要顾别人的事>
<你们当以基督的心为心>
[腓立比书2:4-5]

9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哈哈。。。
当晚每个人都超好笑```
很可爱~^^
时间也过得好快````
一下子就九点了````
也辛苦你和Mily姐了~
谢谢你们的服侍```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当晚的确大家都非常可爱哦~
时间??唉...不知为什么会这么快...
或许应该说是拖慢了....

ღ小鑫ღ 说...

大家都好可愛哦!!!真的好懷念跟少年腦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希望真的可以快點回去。。。。
可愛的少年人。。。。
(小珊)

Mily 娴 说...

多亏家鑫顾问不断提醒和给我意见,我才能办个至少像个生日会的聚会...还好我一直问一直问你都不会烦,哈哈...那晚,你的发型是有点奇怪,而且换了发型连举止语气都不一样了,哈哈...但这样才有气氛嘛...
谢谢你的点子:
~公布儿时相片(很多人因此被迫坦白面对以前好笑的模样,哈哈)
~儿时的发型(大家看起来很都很可爱...也很开心...)
~儿童游戏(是很像小孩子玩的游戏,虽然情况有点失控,但你毕竟把弟弟妹妹们安定下来...我发现你是一个很专业的团契组...哈哈)
~短片分享(谢谢你临时就找来的短片,相信大家在累够了后都能好好观看并领受其中的意思...)

其实差不多都是你的点子啦,我只是做个跑腿的做完自己该做的事情罢了...
还有要谢谢俐蓉和一宾预备的礼物哦...

拥有如此美好的同工,我要感恩...

ღ小鑫ღ 说...

我哪儿会嫌你烦啦~
我巴不得你每天都"烦"我喔~~
哈哈哈^^
我知道我非常怪啦....
好多人都如此说哦....
不过,没关系..
这就是以前的我吖~
嘻嘻嘻^^

公布儿时相片:
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以前的自己呢?
很幼稚?好笑??
我就是要大家贴~
好让大家看看以前的自己是如此的可爱与天真
而且思想单纯
看看自己生命的改变
反思现在的自己是否还在正确的道路上
如果是,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已经真的成长了吖
如果不是,那就得好好反省自己了...

儿时的发型:
我们总是爱跟着潮流而行
(我也是会...)
但,那就是我们的天真无邪的样子
在人面前从来都不带任何面具来隐瞒自己

儿童游戏:
唉...原来要安定一班的弟弟妹妹们真的非常难哦....哈哈哈~下次要更加小心了...
其实,这不是专业...只是经验累积与主的带领...我在团契组的岗位已经超过6年了吧...
所以才会满脑子都是怪怪的东西...
不过,我要感恩..这都是主的安排...

短片分享:
当我知道传道确定不能时...我真的也呆了..
我花尽所有时间寻找适合的信息影片.也问了很多人与牧者.但始终没有一个可以使用...
但,非常奇妙的...主真的都为我们安排一切...有位福音堂的弟兄拥有两个短片,而且非常合适.主...谢谢你^^不知当晚大家领受多少??

娴娴:
什么跑腿啦??根本没有这会事~
你这次也帮了很大的忙哦~~
而且,看不出你的声音其实也蛮宏亮的!!
非常谢谢你的热心与服事~~
一起为美少加油!!!
还有下半年哦~~
哈哈哈哈^^

Jasper Yew 说...

看起来好好玩噢,
为什么我在时又不玩,
气死我了,
哈哈,
我这里的生日会就不懂怎样作lo,
来到这里就莫名奇妙作上团契组,
我没经验啊。。。。。。。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看来你错过了美少很多的活动哦~~
不过,你在哪儿也得着了很多喔...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的学习.
别担心...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我能帮得上的
随时都可以在"心灵的天空"留言问我...
大家一起加油哦^^

恩韡 说...

看起来大家都很享受那晚的节目哦^^
可惜那天我无法出席(爸爸刚去世),不然我也会跟大家一起疯的!(回想当初第一次升团在少年之夜表演也是绑两条上场的,哈哈,怀念ING)
美少最近越来越进步了哦,节目的新点子也越来越多了,好欣慰看到它不断的在成长,希望大家也在当中与美少一起成长哦^^加油~

ღ小鑫ღ 说...

恩恩...
美少也好
美青也好
你始终还是我们的一份子!!!
大家加油~
[看到美少的成长,真的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