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ღ我真の可以?? - [分享篇]

主...你很常给了我很多的点子与方向
让我在不同的团契
策划不同的事工来思考及学习你的话语
在几个月前,你突然又给了我新的点子与挑战...
虽然在开始,我很犹豫....
因为似乎此事真の难倒我了
在各方面都要思考与策划非常清楚
而且,要非常小心的处理一切
加上阵容很大
主...我真的可以吗??
但,回想在我生命一路走来...
你都不曾让我孤独一人走
不曾让我失去方向
而且也不断给了我亮光
所以,我相信你!!
果然,在几天前你给了我感动
让我很奇妙の将策划书写好
所有的细节及流程...
场地的安排
交通的质询
伙食的性质
挑战的策略
都大致上弄托了
主谢谢你...
不但如此...
你也在今天给了我主题与内容
主,我会全力以赴!!
只求你继续引领我前进
从宇宙知道什么是无限
从太阳知道什么是永恒
星际的运行教我什么是规则
四季的变化教我什么是有序
夕阳告诉我什么是美丽
花露告诉我什么是甜蜜
雪花告诉我什么是纯洁
小鸟的歌声告诉我什么是快乐
山教我稳重,水教我宛转
风教我温柔,云教我飘逸
哦~大地教我宽广
花草教我自在
谢谢祢给我
这本自然的书
白云献给了蓝天
蓝天就有了变幻的容颜
露珠献给了花朵
花朵就有了绽放的笑容
星星献给了黑夜
黑夜就有了闪亮的行列
青草献给了大地
大地就有了翠绿的草原
我要把祝福献给你
愿主的爱如春风苏醒你
愿主的恩典如同甘霖滋润你
我要把祝福献给你

10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你当然可以···你也一定可以···
上帝永远与你同在···
不管做什么事情神都带领着我们每一个人···加油哦~

ღ小鑫ღ 说...

卡卡,谢谢你哦~
我会继续加油的!!

恩韡 说...

天韵的诗歌真的很温暖人的心哦^^
每当我沮丧时听一听它的歌心里就会不禁的感谢神,有股从新站起来的力量...
很好的见证分享!继续加油,为主奔跑前面的道路哦~^^

ღ小鑫ღ 说...

大家一起加油~~

Monicaca (: 说...

pumpumppump~加油加油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别pump过头哦~~
等下爆掉哦...
[><]

Monicaca (: 说...

哈哈~会爆掉就怪你咯```
你教我的哦~~
pump pump pump~~~
haha~

Mily 娴 说...

我相信你能的,要相信你自己和上帝的大能哦...诗歌的确可以带来安慰...加油哦...祝你一切顺利...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傻瓜...
[><]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娴~~
我可没什么大能
只是一切都是从主而来^^
哈哈哈~
我看你们大家都误会了....
这两首诗歌不是主给我的安慰
而是主给我的提示或可以说是亮光吧...
也就是说是我所需策划的主题,也是内容
而且是透过大自然的奇妙任务
别担心...
你们很快就会知道是怎么一会事了
因为是属于你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