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ღ慈爱の手 - [分享篇]


















各位朋友...
我们是否也很常嫌弃我们の父母呢?
其实...我也曾经如此...
总觉得父母很阻碍我的生活...
什么都要管!!!讨厌~~~
尤其在我少年时期...
别人都可以...就是我不可以!!!!
讨厌死了~~~
但,最终...我发现到.....
原来他们真的真的很爱我...
真的真的很在乎我....
我记得在我小时
我是个非常乖的小孩
而且功课都很好...
而且父母常常都陪伴我读书写字
长大进入少年时期后
叛逆的心就出现了...
他们也因着家而开始努力工作养家
所以都很少看到他们...
当时的我为了得到他们的注意
而开始堕落...
就是为了要他们注意我
就算是被骂也行
我曾经拥有黑暗的生活
我发现这一切虽然是得到他们的注意
但,我感觉到他们的心是如此的痛...
过后,我回到主面前
他慢慢的改变了我
让我在教会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
开始对事奉越来越热心
也开始学习运用主赐我的恩赐
我的改变让我父母开始对我有信心了
我の父母真的很伟大...
我从他们的身上学了很多的道理
父母也很常都为了我们几个小瓜而吵架...
~~不过,他们真的很可爱~~
如果被爹地骂后..
妈咪就会扮演天使的角色来安慰我....
让我明白为何被骂...
如果是被妈咪骂的话..
爹地就会陪我运动或以"男人"の角度来教导我...
我记得在我真正的恋爱里...
我父母都很在乎...
很常非常关心的问我一切如何啊等等...
尤其我爹地,他常教导我如何拥有个真爱
如何彼此相爱,彼此忍让,彼此鼓励,彼此扶持...
也交了我如何为未来安排...
很常与我分享他与妈咪的甜蜜恋爱...
(原来我爹地青少年时是公民组,而我妈咪是团契组呢)
(然后就在恋爱成熟后,结为夫妻)
(难怪我一直都在公民与团契组里啦~~)
(遗传...哈哈哈哈^^)
从他们的恋爱,生活里我都有很多学习...
爸妈....真的谢谢你们!!!
我真的爱你们~~
我们真的当珍惜主所赐给我们的父母
不要等到没有机会了才后悔...
其实,我们的父也非常的疼爱我们
我们的心很常左右地摇摆
快乐时忘记也常他的存在
时常犹豫地望着天空
主...你是否还爱我
虽然我们不起眼不完美
却渴望拥有爱与被爱
有时孤独有时很傻
主你仍爱我
原来...原来这就是爱
在我们犹豫时主你爱我
独自难过时主你爱我
Never let go
原来...原来这就是爱
从没停止过,主你爱我
毫无保留地,主你爱我
这就是主你的爱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

18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对丫··父母是很爱我们的··
不管他们做了什么··
不管是打、是骂都是因为爱我们··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
不要常常惹父母的气··
让他们开心一下··
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不止开始一下哦~~
要每天都开心!!!
[^^]

Monicaca (: 说...

不是“开始”···
是开心···
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哎哟....
不好意思~~
写错字....
[paise]

Monicaca (: 说...

o(∩_∩)o...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呃...我要怎么回啊??

Monicaca (: 说...

不知道你咯···
o(∩_∩)o...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很冷吖~~
(乌鸦飞过~)

ღ小鑫ღ 说...

卡卡...
要好好疼爱你的父母哦!!!

Monicaca (: 说...

冷叻~
啊咯····

ღ小鑫ღ 说...

冷的话就穿多几件外套啦~~
哈哈哈~~

Mily 娴 说...

我看是什么留言这么多,原来是...真的是三条线...哈哈...
是啊,每当我们年少的时候,都会嫌爸爸妈妈很烦又不了解我们...
现在有时的我也是这样的...
但是他们还是很爱我们的,可能他们的表达方式我们很难接受,但是有爸爸妈妈是幸福的...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气到吧娴...
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
坦白说...父母的爱很常我们是不会明白
就象你说的一样...
他们的表达方式不同
或许有时会让我们感到很厌烦
不过,这就是爱~

恩韡 说...

赞同!(原来又是你们两个在comment box里linteh聊了起来=.=)
象我啊,爸爸走了过后...
才开始思考很多很多...
很后悔之前跟他冷战...
有时还不听话,顶嘴...
不过感谢主的是我们很快就会和好了...
他的离开,使我开始认真看待人生一些事...
我答应爸爸,一定会好好照顾妈妈的...
牵手陪她走过过人生剩下的路...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感觉好傻哦~~
恩恩,要加油哦!!

Monicaca (: 说...

哈哈````还不是你咯````
自己最傻。。。

Monicaca (: 说...

哈哈````还不是你咯````
自己最傻。。。

ღ小鑫ღ 说...

什么跟什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