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ღღ50篇周年与恋爱周年ღღ - [分享篇]

吔!!!!已经是第50篇了~
[跳起来跳起来]
真的好快哦~
转眼间
小鑫の世界已经步入50篇文章了
在这段日子里多蒙各位の支持
其实,小弟の文笔有限
所以请别见怪哦
很常都不知自己写什么...
哈哈哈~
怎样都好...
小弟再次非常谢谢各位の热心光临
希望日后大家还会更加の多来坐坐+留言哦
除此之外
今天也是个非常特别の日子
谢谢妳给了我疼妳の机会
再过23天
妳还记得又是什么日子吗?
嘿嘿嘿
感觉好象很多特别日子般哦...

虽然我们现在分隔两地
看起来似乎感觉真的好遥远哦
不过,在我们の心里却感到好近好近哦...
还记得那份礼物吗?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恋爱里如果没了祂
根本就没可能经营长久
更别说距离恋爱
也不用说什么天长地久
让我们继续加油哦~~ 就算妳在遥远の台湾
记得...
每当妳感觉到风の存在时
我の爱与思念就在那里 每当妳将手贴在心时
那心跳就是主爱の节拍
愿主の爱常伴随着妳
(-^^-)

期待妳の归来

6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哇!!!!50篇了喔!!!好棒喔....
今天是我們的特別日子,沒在你身邊,對不起喔..
我還記得,寶貝送我的精美禮物,我很珍惜!都有在用喔....
一場距離戀愛,不容易!給對方的信任真的要百分之百.....
謝謝寶貝體諒我,讓我們這段愛情沒有任何的壓力....
要加油喔....
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
我愛你!

秀秀

ღ小鑫ღ 说...

嘻嘻嘻~
太好了~~
希望它可以在你的每一天给你指引
距离恋爱真的不容易
我要站在你的立场思考
你也要站在我的立场思考
而且有时不小心会出现沟通问题
因为太远...
不过,我认为我们没问题
因为我们有祂^^
恋爱压力一定会有...
但,我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在这恋爱里
承受压力...
我认为只要我们彼此相信,坦诚与谅解
压力是可以减轻的~
非常谢谢你可以接纳这超顽皮
兼长不大的老顽童
真的辛苦你了
要能handle我
还真的不简单~!!
[><]
因为我的个性古怪
谢谢你的容忍与教导哦~
向目标前进!!!!
冲吖~~~
[珊:"去打战咩?!!"]
s@r@nGhEyo 4ever~

Unknown 说...

不好意思,介入你们,妨碍了你们打情骂俏。五十篇的记录,难得;恋爱的持续和纪念,更是难得,不错、不错。继续加油了!

发文牧师

ღ小鑫ღ 说...

謝謝牧師的支持....
我們會加油的!

秀秀

ღ小鑫ღ 说...

没有什么介不介入啦~
更没有打情骂俏哦~
只是我的心声
哈哈哈~
牧师,谢谢你!!
我们会继续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对了,牧师...
你有部落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