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ღ回去了... [心声篇]


已经22小时了...
妳过去了....
知道你平安抵达
心里很安慰
很开心你这次回来
虽然时间不长
却已经很够了
这一趟还真让我们在各方面又有小许的突破哦~
心里当然会舍不得你
但,我知道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好好遵守我们的恋爱合同
你也别忘了我们曾与"他"的约定哦~~
好好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百分百の支持与相信你!!!
等待你の回来^^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ღ小鑫ღ 说...

算一算我過來台灣也2天了....
過來台灣還是不習慣!不習慣沒有寶貝的倍半...
好懷念在馬來西亞的日子! ;)
雖然偶爾會有一些的小衝突,但寶貝還是體諒我,謝謝你喔...
雖然我們相隔倆地,但只要彼此相信對方,我們還是最棒的喔 ^.^
謝謝寶貝給我了那麼美好的回憶...
加油喔.....
我們一年後再見面吧!
記得我說的,把休息當成是你的其中一個活動,好不好?

by秀秀

ღ小鑫ღ 说...

嘻嘻嘻~~
傻瓜...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吖...
真的非常谢谢你包容我~
说真的,我也还真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非常想念这短短一个月的一切
但,我相信我们真的是最棒的!!!!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