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ღ 美少诗班营 - [心声篇]

今早其实也真的不知为什么...
突然就是想到教会看看可爱の少年人
看着他们,就让我回想起在去年13.03.08の诗班营当时是在民都鲁举办
脑袋里不断的回想起很多开心の回忆
他们の歌声
他们の笑声
他们の"叫"声
[><]

真の很遗憾...
遗憾这次自己没法去
也不能陪伴你们一起学习
看着你们一一上车
真の很想就不管一切
去了再打算
可惜不能...
太多东西撞在一起了
工作者の苦恼
很不甘心...
美少...
希望你们要好好の珍惜在这营会里的时间
专心听课
更要乖乖听珠珠指挥の话哦~
还有...
不要再三更半夜练指挥手势了哦
加油!!!
愿主透过这营会陶造你们
期待你们回来与我分享^^

9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看來少年詩班真的成長了不少喔....
沒辦法和他們一起去,.沒關係...
幾的在禱告中紀念他們囉...

希望他們不要調皮搗蛋....哈哈....
加油喔...


我知道你的工作忙...
但記得要讓自己好好休息喔....

我會為你加油的!!

等我會去喔....

秀秀

Alvina Wen 说...

这次你不能去,从你脸上看到不甘心的心情~
可是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虽说工作要紧,但身体健康还是很重要~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加油哦~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们哦~~
小珠,你们这次的营会如何?
学了什么回来吖??

Alvina Wen 说...

我学到了很多~~
也有了目标~
我想常识认识乐谱及音乐~
老实说我很想用音乐来服事。。。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种恩赐~
希望能用一年的时间好好认识音乐~~

ღ小鑫ღ 说...

太好了!!!
小珠,加油哦~
只要你愿意让主来引领你
我知道你可以的!!!
[看看我在你部落格的留言]

Alvina Wen 说...

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阿~~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会^^

Ee Sien 说...

你好=)
我是来自sibu的圣道堂哦
这次的诗班营我也有参加
感觉好好噢~~不过明年我没机会去了><

ღ小鑫ღ 说...

嗨~米子,你好!!
嗯...我从恩恩的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哦~
在下很高兴在此认识你.
参加了营会如何?
相信一定有很多的得着吧~
咦??怎么明年不能参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