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ღ美少主日 - [分享篇]

大合照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315是一年一度の少年主日
今年的主题是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今年主日の节目并不多
但却意义深厚
我想说:

手语表演
[棒棒]
强啊!!!虽然你们的练习次数不是很多,但却呈现的棒!!非常的欣赏你们の动力.对了,利庭…你真的摇的很棒哦~三场都一样有活力.当然,我也看到其他的如丽郡,Ribena,小珠,国顺等等…也都非常用心的将歌以各肢体动作呈现出来….强!!!

[需要改进]
需要更多的练习.在早场时,会有点点乱.尤其后面弟兄的手…一直晃个不停,而且晃得好快喔…看到我的眼睛都花了[><]不过,后来你们也加改进了.变的整齐与活泼多了.
敬拜赞美
[棒棒]
主唱-歌有花心思去安排.每一场都按着不同崇拜的阶层人而编.
助唱-合音与配音都很棒!!!
诗琴-你知道吗??我一路来都非常的羡慕你们诗琴的手.真的好优美哦~多么希望自己有天可以完整的弹首歌.愿主继续让你在这恩赐上为祂谱出美丽的音符.
贝司-又进步了喔!!这次弹得比去年更好!!我知道你都非常认真的在学习.真不简单.加油!!!
[需要改进]
主唱-需要更多的练习与配合.默契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助唱-尽量放松点…有时表情会很僵硬喔…
诗琴-有时还是会弹走音哦~~~哈哈哈~
贝司-需要更多的练习及一些技巧的认识.有时间,上网找找有关可以提升自己的资料.或者找汶财.我相信你还有进步的空间.
大合唱 - [把冷漠变成爱/爱让世界不一样]
[棒棒]
棒棒棒!!!!!!!!!!!!有进步~比起在彩排的那个晚上更好^^好多人都开始会以笑容来歌唱了哦~难得…难得…然后你们的歌声真的真的好好听哦~我也不比你们差哦….[><]这就是少年人其中の本钱吧…你们的声音很容易溶在一起.感觉好特别哦…继续加油哦!!!
[需要改进]
我还是会无间中看到一些的”木木脸的浮尸”在那里飘啊飘的~说了那么多次还是如此….真的让我又气又笑喔~记得,唱诗也好,服事也好…千万别把它当成一种的重担.有些人觉得自己歌声不好…唱的很小声….今天,你还可以健在的服事主…这是恩典.多想些感恩的事,你会发现原来你真の比任何人都富有.你的表情也会在同时有所不同.主不在乎你唱的好还是不好听…而是在内心深处的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去亲近祂.也抱着怎样的心献上这首歌…我相信这才是祂喜悦的…
美少简介影片
[棒棒]
乐翔,辛苦你了!!!在这方面,你真的很强!!整个的简介真的很特别.真的很欣赏你这方面的恩赐与用心.而且,你还为了让简介更加精彩…你牺牲了自己整个下午的休息时间来完成.真的很有心.当晚的简介真的让我差点笑到反地了哦….哈哈哈^^愿主真的继续让你在这恩赐上来使用你.
[需要改进]
想有新の突破吗???我做个建议…其实,你可以尝试加入些适合的活动影片片段在当中.除此之外,更可以以animate的动画制作些简单的效果.我相信会更加丰富.
见证分享
[棒棒]
俊豪,佳丽,小微…看到你们生命的改变,心里真的很安慰.除此之外,你们的勇气真的可佳.可以站在台上以非常少年的方式来分享.不简单~虽然我不知当时的你们有没有脚抖手抖…哈哈哈~要再接再厉喔!!!!
[需要改进]
我认为没什么需要改进的.因为分享是非常各人的东西.但,我希望你们不要这么快为自己放了个句号哦.因为,生命的旅程还有很遥远的路要走.愿主带领你们坚强的行走在每一天的路程.
双重唱 - [甜美的声音]
[棒棒]
感动感动感动!!!!!!!!!!!!!!!!!!!!鸿赤(如果写错,抱歉哦~)与琪琪,你们的声音真的很甜美哦.害我都被你们的声音与音韵拉进了甜美旋律的世界里.也非常陶醉在其中.加油哦~还记得第一场的崇拜因音响出了点状况而导致效果欠佳.但,你们都没慌了手脚.非常镇定的继续唱.难得…其实,无论你唱的不好或唱的再好…最重要,只要你真心向主歌唱..我深信,就算出了些什么状况.在人的眼中感觉是很糟糕.但,在主的心里已经非常的开心,非常满足了. 继续加油哦~
[需要改进]
大家都知道堂会的音响是已经开始到了它的岁数.所以如果可以,以后在节目开始前先把自己的麦调好.认注哪一把麦是你用的.可以减低一些的问题.对了, 鸿赤(如果又写错,抱歉哦~)…你有想过在诗班或赞美团里服事吗?主赐你拥有一个非常非常甜美的歌喉.如果你觉得有负担,随时都可以找珠珠[美少诗班]或我[堂会赞美团]喔^^
筹备会主席与委员
[棒棒]
辛苦你了,乐翔.怎样?第一次做筹备会主席,感觉不错吧?!!你做的很好.非常有责任感.也非常用心^^筹备会的委员们….也辛苦大家了…谢谢你们愿意抽时间精神来编排一切的节目…真的很不错!!
[需要改进]
这次在筹备当中是有忽略到一些的细节.不要紧…大家都团契里一起学习….要继续加油哦~~
整体来看…
大家都在进步当中!!!!
难得…难得…
要好好加油哦~
愿主继续带领你们的生命
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发光
期待明年の美少主日在来临的
星期四你们大部分の人将前往诗巫参加千人诗班营
非常遗憾的是我这次没法与你们一起同乐
真的遗憾
你们要加油哦!!!
虽然我不能与你们同旅
但,我の心会陪伴你们
也会为你们祷告
告诉你
你们是我认识最棒の少年人
[^^]

8 条评论:

Alvina Wen 说...

谢谢你在彩排当晚给我们建议~~
非常感谢~~
这次的大合唱真的让我获益不浅~
现在才知道要带领一大群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能够这么顺利的带领他们,真的得感谢主~
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

快乐飞翔 说...

谢谢你的评语和肯定~~~

我会试试看你的意见~~~

Monicaca (: 说...

哈哈...美少是最棒的!!!!
大家都辛苦了...
继续为主好好服侍哦...
加油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阿弟,不用客气^^
这是我们顾问的本份
有所学习是好的
好好运用在你的生活里哦~

ღ小鑫ღ 说...

乐翔,不用客气~
在这次的主日里,真的看到你的用心
无论在筹备中
或制作美少的简介...
再接再厉!!!

ღ小鑫ღ 说...

对!!!卡卡说的没错!!
美少是最棒的!!!!

Alvina Wen 说...

看到你的留言时,心里超级感动。。。
超级安慰~
谢谢你的肯定!!

ღ小鑫ღ 说...

小珠,加油哦~
我相信主让你上这堂课
必有祂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