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ღ Watashi の生日 - [分享篇]

今年の生日还蛮特别的
在生日前一天
我乾妹就把我约了出来
原本说什么与她朋友吃饭
因为她朋友快回家乡了
结果却莫名的有服务员拿蛋糕出来
不过,我这妹还真了解我
只放一根蜡烛
哈哈哈哈~
[><]
蛮享受那个夜晚の特别晚餐喔
在15.04.09距离十二点前十分钟
我的电话已经开始不断的有信息进来了
来之不同地方的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发短讯
过后,我的宝贝也特地大老远的从远方拨电给我呢
好开心哦~
十二点了!!!
祝我生日快乐~~
然后便去睡觉了

16.04.09
今天从早电话的信息一直进来哦
晚上呢,我妈咪特别为我准备了
超级大火涡呢~
吃到很爽哦~
而且我妈还特地煮了我一直寻找的
嘛辣豆腐
虽然不够辣…
不过,妈咪の心意我100%感受到了
谢谢你,妈咪~
Mmmmuackssss^^
吃饱后呢…我们便挤去父母的房间
继续第二轮的甜品
也庆祝生日
我妹特地为我制作了一个影片哦~
好特别喔!!!
生日后の一天
与少年人又去吃火涡~
感觉超棒の~
他们还特地大庭广众为我唱生日歌呢~
害我都有点paise呢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哦~~
感觉自己还在生日同天呢
哈哈哈哈~
还有shirley…
辛苦你了一直在那儿不断的烧烤
你烧烤的功夫也不错哦~
蛮香の~~
还有…捷和郡特制の”汤”
真的很够味哦^^
谢谢你们!!!

16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謝謝大家為陳家鑫這個小頑皮蛋慶祝生日!!

雖然不在你的身邊,還有大家為你慶祝,感覺還不錯吧?
哈哈....

少年人好多喔....
看來大家都很有你這個大人物的心....

好棒!!!!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我愛你!!

秀秀

~PeggyJun~ 说...

哈哈~
开心吧^^

我在那边起key起多么久才唱出来...
还有别座一起唱呢~~


加油^^

Alvina Wen 说...

是不是很开心阿??
哈哈~~
感谢你为少团付出那么多~~
又长大了~
愿你的智慧智慧和岁数一起长大~~
加油哦~~

Esther 说...

Jia xi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was not to be late..i type hao the msg in hp but cant send it out!! arghh..digi num 5300 sot liao..scare cannot use liao sendiri auto on n off all the time de..aussie num sen bu chu msg back to msia..then i type hao cai know cannot send qi si wo..accept my wishes ah..haha..wait someday when my hp get fixed i will resend..><
c ur bday celebration so shuang..too shuang le!! =( enjoy yea..

恩韡 说...

哈咯,开心吗?
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脑子还留着去年我们在McDonald帮你庆祝生日的记忆(还记得厕所记吗?>,<")没想到这么快又来到你今年的生日了!呵呵...
给你的生日祝福就是,赶快结婚啦 XD 听说有人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哦...XD XD XD

ღ小鑫ღ 说...

廁所?!
什麼廁所啊??!!
當事人!快說說吧...
我好奇喔....

對阿....
時間過的真的非常快!!
2年了!!!2年沒有幫寶貝好好慶祝生日了...
2年了....
我在台灣就快2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鑫,對不起喔....

我會補還的...

哈哈...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秀秀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哈~
真的谢谢你们
秀秀,谢谢你哦~~
虽然人不在美里
却还记得。。。。。

ღ小鑫ღ 说...

郡,你啊~~
我真的是服了你哦~~~
当晚真的谢谢你的“嘿”起音~~
哈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小珠。。。
感觉好像我的智慧很有限般哦~~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谢谢你的祝福噢!!

ღ小鑫ღ 说...

啊~~~~~~~~~~~~~~~~
Essie!!!!!!
It's that you??!!!!!
Walao....真的好感动哦~
竟会看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哦~~
也真的非常谢谢你特地在今天发了短讯给我
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也有回复哦~
不知你收到吗??
你那儿一切安好吗??
你回来时我们再帮你庆祝^^
Waiting for you oh...

ღ小鑫ღ 说...

恩恩,什么嘛~~
真的突然感觉我老了很多般。。。
厕所??当然记得啦
害我好段时间不敢去百盛哦~
哈哈哈~
谢谢你哦~
真的谢谢你的关心。。
结婚嘛。。。
呃。。。
看主怎么安排啰~
[〉〈]

ღ小鑫ღ 说...

秀秀,厕所嘛。。。
是个长篇的故事呢
等你回来再告诉你吧~
你说的哦~~
看你到时怎么补啦~
[期待期待。。。]

Monicaca (: 说...

生日快乐啦..时间不留人..
一年又一年..超级超级快...
眨眼就过了..老咯..老咯..
哈哈哈..我也是很想知道你几时结婚啊...
呵呵呵呵...记得请喝喜酒哦..
无论如何..Happie Birthday xD..
jyjy^^

ღ小鑫ღ 说...

我也是大老遠"打"電話給你的喔!!!
哈哈...
看來你越來越大排了喔...
不行!我一定要比你大排!
哈哈!!
開玩笑而已啦...



好,我不會然你的期待落空!!
等著瞧吧....
慢慢等喔....

哈哈...

秀秀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哦,卡~
什么跟什么啦~~
我哦??
哪儿知啦?!!
你问祂与她啦~~

ღ小鑫ღ 说...

Nani??
什么大不排啦~
你要我给你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