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ღ 弯弯の語音喇叭~ [娱乐篇]


[刊載於時報週刊]
雖然按喇叭是為了提醒彼此安全
但是常常被嚇到或是被叭了心情會不好啊..
所以就想到....
不過語音在塞車時應該會很吵吧(雖然原本的就很吵了)
或是在緊急時按錯語音..
說不定之後還有人違法改裝增加了髒話語音...
看來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啊......

整個想太多.....
[这个是我从弯弯的网站看到的一个好有趣的文章与你们分享]
如果想了解更多就到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8 条评论:

恩韡 说...

我也看过了=)
如果真的发明了还真的会没有力去=.=

ღ小鑫ღ 说...

喇叭原是起警惕作用,太多声音会不会混了。。
若有人加了脏话还真=.="...

我想到的是像碰碰车酱,在车的四周围加轮胎,那车祸时就不会撞伤了~每辆车的周围都是弹性柔软的,一相撞都彼此弹离...

by:陈艾钲

ღ小鑫ღ 说...

恩恩,走
我们也去安装吧~

ღ小鑫ღ 说...

钲你这小脑袋还真是的...
象砰砰车这样哦??
我告诉你...你将每天被撞
因为大家都吃饱没事做
认识也撞
不认识也撞~~~

ღ小鑫ღ 说...

叮咚....
不知道要說什麼....
來亂一亂吧...

哈哈....

好啦...
不鬧了!
拜拜...

秀秀

ღ小鑫ღ 说...

不是吧~~~
这样都行????
(- -")......

Monicaca (: 说...

什么跟什么啦...能够安装才怪啦...
你先开始咯...哈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好哇~~~
我到时候就按其中个声音是"卡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