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ღ 疲累の我 - [心声篇]

最近真の越来越疲累
睡眠不足
时间紧凑
压力太多
脑袋里顾虑の事也太多太多
主啊,帮助我坚持到底

10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寶貝,我知道你很累.
看到你這樣我好心痛喔...
好想為你搥搥背,按摩按摩....

加油喔...
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你的...

記得,你有我的陪伴...
我們一起加加油...

我愛你!!

愛你的秀秀

Alvina Wen 说...

谢谢你在个个营会所付出的精神。。
麻烦你了~~
加油~

恩韡 说...

加油!你一定可以坚持到底的=)

Mily 娴 说...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虽然帮不到你什么,
但是支持你~

上帝的恩典肯定够用~

棉花 说...

加油哦~~要好好休息~~棉花在台湾支持你哦~~哈哈~~^o^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们哦~
真的谢谢大家的鼓励..
我会继续加油的

ღ小鑫ღ 说...

鑫...
真的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累了...
多希望寶貝可以多休息....

如果可以,多希望可以留在你身邊...

加油喔....
我很快就會回去...

到時就為你按摩按摩....
加油喔...

記得...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加油喔...
記得常常親近主...
我會不住為你禱告.
我愛你!!

愛你的秀秀

Monicaca (: 说...

加油哦...谢谢你哦....
jyjy...
凡是交托哦=]

Jasper Yew 说...

Jia you lo,
You really serve a lot,
if really too difficult for u then u can choose to put down sth and rest lo,
i don know how to help u,
just drop by and say,
god bless.....

ღ小鑫ღ 说...

真的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