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ღ光和盐二周年音乐会 - [分享篇]

09.08.2008是个很难忘的日子~~
那天是光和盐第二周年的音乐晚会


就在一切都看起来似乎都托但的时候
突然停电了
灯光完了
音响也完了
场地乌漆麻黑的
所准备的一切器材都废了,不能使用…
当时心里真的很埋怨说
“主,为什么会这样?!?!?!?!”
不过,祂就在那晚让我们有个非常特别的晚会
一根根蜡烛开始被点燃
当时我们都在想要怎么半
程序要更动吗?
在没任何音响器材下
我们便开始使用世上最美的乐器
就是最纯的声音来敬拜
以我们都很熟悉的歌来赞美主
就在那时也不知何来的荧光棒
在空中开始舞动着…
每个人的手里捧着蜡烛
场面真的好温馨



虽然感觉有点热
但大家似乎都享受在这特别的气氛里
我们的特别嘉宾

感谢主
在晚会进行一半时
电源终于恢复了
主谢谢你给了我们上一堂非常宝贝的功课
我明白了
原来你要的不是效果有多好
灯光有多美
不是呈现的有多漂亮
乃是一切的一切都要真正发之我们内心的赞美
唯有真心的敬拜
也是真正的我们
才是你所要的
谢谢你主^^
我会继续以你给我的恩赐来敬拜你!!

3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還不錯喔...哈哈...
繼續加油喔...
我會不斷的支持你!!
記得要感恩喔....

ღ小鑫ღ 说...

以上為小珊所寫

ღ小鑫ღ 说...

怎么说还不错??
有宝贝的支持...
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