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ღ累了... - [分享篇]

近来真的在各方面都很忙哦.....
工作...事奉....外界.....
感觉时间似乎都不够用...
也感觉很多事都还没完成....
感到很无助...很失望....
感觉好累....好累....
好象整个人快失去电力了般....
因为似乎都没能好好休息....
但....很奇妙的.....
主就是在我最软弱时,次次触摸我的内心...
我并不完美,也并不特别,
我时常软弱,有时会迷惑,
但主,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你要往哪里走,我就跟你走,
求你领我走到世界各尽头,
一生不再回头,也不再看过去;
让世界都听到我心中的喜乐与敬拜,
生命的节拍, 我们的祷告,让主爱带入人群中。
纵然生活有许多的问题,我绝不放弃,
因主大能赐给我勇气,我会勇敢走下去!!
谢谢你, 我深爱的主....
除此以外,
也非常谢谢一班可爱的少年人不断的关心.
近来你们都不断的问候与关怀...
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与窝心^^
谢谢你们, 我真的爱上你们了!!
~一起携手前进吧~

7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累了吧。。。
不要变成工作狂。。。
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知道吗??
健康很重要哦~^^

ღ小鑫ღ 说...

加油哦....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但别忘了在我们中间有一位爱我们的天父,只要寻求他,他必看顾你,不住的祷告.... 从天父那里得到无限的力量......加油哦......(小珊)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们哦~
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

Mily 娴 说...

加油哦,
可爱的顾问...
你在我眼中永远是精力充沛的...
上帝加给你力量,一定够用...

ღ小鑫ღ 说...

少年人都很疼你喔!!!!加油喔!!!!!(小珊)

ღ小鑫ღ 说...

少年人都很疼你喔!!!!加油喔!!!!!(小珊)

ღ小鑫ღ 说...

放心!!
我会继续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