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ღ 热带雨林之考察队 - 分享篇/看图说故事

(美里讯13日04月08年)
一对勇敢的少年人展开了一次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究竟他们的命运如何呢??就请大家继续往下阅读吧...(哈哈哈!!好奇怪的开场白)
还是轻松点的好....好了....其实,当天由5人组"宏卡鑫娴倪"一起乘着史努比小车前往Borneo Rain Forest做营会及一日游的考察.当天大家都好兴奋哦~但是...一阵子过后却感觉好象去到什么森林般..但也仿佛进入一个公主小妹世界里.哈哈哈~抵达后,Ms. Emullia已经在哪儿等着我们了...介绍完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考察任务.他们当地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热情呢!!我们还一间一间建筑物去参观喔.

考察队,出发咯!!

拍相留念

呃...扮cool....

娴卡倪 参观过程

当然...也没忘了要上镜哦!!

回头一笑

讲解过程

棉花糖
你看!!紫蜻蜓在飞呢~

哇!!!鳄鱼~咦??好象是四脚蛇哦...(一样恐怖)

阳光女孩
棉花男孩

讨论经过

丰富茶点

卡卡:"我不行了!!"倪倪:"拉我~~" 宏宏:得意得意...
卡卡/倪倪:"娴娴...救命啊~~"

宏宏:"(得意)虽然我体型是大了点点....不过,我的体力可是100%呢!!"

合照

乘达他们的交通工具

新的宿舍

讲解
爱上镜头的男孩><
说真的,非常谢谢他们的热情接待.
这次的旅程真让我学习不少,也体会不少.
而且,少年人...谢谢你们服事与热心!!
~愿主祝福满满~

9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很爽很爽.....!!!!我也要去!!!!不管不管!!!!!!看图讲故事...好得意哦....看完了故事,让本小姐讲讲心得吧......
第一个,慧娴变了好多哦.....怎么说呢??变开郎了!!!很大的进步哦!!!很好!继续加油吧!等我回去,要看到你是个典型的"大姐大"哦.....哈哈....
第二个,卡卡.原谅我这样叫你.哈哈....受家鑫顾问的影响...哈哈...他常常在我面前提起你哦!!!哈哈....提起你什么呢?不懂,去问他吧...哈哈....你也变了很多哦...哈哈...加油哦...搞笑的卡卡....
第三个,凯琪,不一样了哦...看到你在各方面都有进步,感谢主!才来台湾不到三个月,就想念你们了,可见你们是那么的可爱哦....
第四个,棉花糖!!天呐,好疯狂的你,还是一样搞笑!!很好,继续维持下去吧.....加油哦....

ღ小鑫ღ 说...

第五个,佩倪...少团大姐大....少团最近还好吗?好想念你们哦...好想回马来西亚看看你们...哈哈...看的出你也进步了很多哦!!!想起当初的你,超没自信的,但现在的你,竟然是美少的大姐大哦!!!哈哈...真不敢相信...哈哈....感谢主不断带领你,让你在各方面都成长很多!!!加油哦....回去时要看到更不一样的少团了哦!!!!!!加油加油!!!美少最棒!!!佩倪也很棒!!!!!
再来,家鑫顾问,近来都还蛮跟少年人闹在一块哦,感谢主,让少年人有如此爱他们的一个顾问......记得好好教导他们哦...别让这般调皮捣蛋的少年人爬到你的头上来哦!!!!哈哈.....加油加油!!!
好了,不能再多写了,我的手要断了啦!!!有空我再慢慢写每一个少年人!!!好吗?加油哦!!!!!哈哈......加油哦!!美少!!!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其实,他们还有很多很可爱很可爱的地方呢!!
美少...你们真的都很棒!!!
加油!!
[对了,前两个留言是你们的珊导师哦^^]

Monicaca (: 说...

o(∩_∩)o...哈哈。。。
这次的考察出乎意料吧。。
还以为是像什么深山野岭。。
公主小妹的门~
哈哈。。难忘的回忆~
虽然一直走一直走。。
但很难忘哦~
你也辛苦了~
做我们的司机。。。
谢谢噢~^^

=卡卡=

Mily 娴 说...

哇,那么多照片怎么没一张我是美的啊?
哈哈,我没形象了啦...
还是很开心...
谢谢顾问带我们去考察哦...
真的很难忘...

Jasper Yew 说...

haih....
all play till so fun...
i don even have the chance to go..
sad......

ღ小鑫ღ 说...

卡卡...你还真的当我是司机哦?!!太过混了~
啊??Emily...我还觉得你的每张都很美呢.尤其是有张你的笑容好棒哦!!!

Monicaca (: 说...

对不起咯~只是说你载我们很辛苦嘛。。
不是那个意思啦。。。不可以生气噢~
还有哦,mily姐~
如果你没形象,那卡卡不是更没形象。。。
卡卡的更丑啦~
秀珊姐,我们会加油的!!
你在台湾也要加油哦~
我们会想你的~^^

ღ小鑫ღ 说...

好啦好啦...知啦~
大家一起继续为美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