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ღ我の主... (见证篇)

很多人常爱独处一人...总觉得可以好好一人静静的思想...
没人吵...没人烦...我也是一样....只是我爱上独自拥有那蓝蓝的海!!
每早都向主说声:"早安!!"
有时心情烦操时,总爱去海边...
望着这了望无际的边线...
让海风轻轻吹在脸上...
万物何等奇妙...何等大...而主都眷顾...
感觉心里的烦恼算的了什么...
所以,我爱在海边祷告....
还记得我曾经在少年时期的一次非常低潮过...
当时放学后...我就往海边去发泄...(坏小孩)>,<
记得当天外面下着雨...
我走到桥外面...(放心,没跳海)
我站着...望着...吹着...也任狂雨滴将我完全淋湿了...
不知为何,就是感觉当天的风仿佛一直将心一阵一阵的割...
结果,伤口就越来越深...
脑袋里也不断的胡思乱想...
心里也越来越沉重...
最后,我祷告...我只能祷告...
我也忘了眼里流的是泪水...还是雨滴...
只知道我当时真的崩溃了....
我只能不断向主说话...
也不知他是否听到...
因为我只知一直不停的向主诉说...
结果不知如何...
诗篇139:1-10的这首歌就慢慢浮现在脑中...
嘴里也不由自主的哼起这首歌...
很奇妙的...主就透过他的话触摸我那伤痕累累的内心世界...
我才发现到原来主从来都没离开过我...
我当时掉泪了...但不是痛苦之泪...而是感到非常窝心!!
就在那时...不知怎么...就很奇妙的突然雨渐渐停了...
而有道光从黑暗的云端里射了出来...
我感受到....那强烈的温暖....感觉就象整个心完全被拥抱般!!
我当时...真的哭了...
主,谢谢你从来从来都没离弃过我...
朋友,或许你看了觉得很荒谬...但,却真发生在我身上....
我是不太会用文字去表达的很好...但,这是我的经历...
朋友...当你脆弱难过时,愿诗篇139:1-10也能成为你的祷告....
记住,主一直都在你心里从来都没离开你...
阿门!!

12 条评论:

恩韡 说...

哇~好感人哦!很好的一篇见证分享哦^^
希望你在生命中继续为主发光做盐...GAMBATEH!

ღ小鑫ღ 说...

谢谢你!!
希望你也一样哦,老师^^

Monicaca (: 说...

史奴比仔~
haha~
还一直说你自己的华文不怎么好。。。
明明就很棒!!!
继续加油~
为主来发光哦^^
(-^O^-)

ღ小鑫ღ 说...

什么嘛~因为我的华文水准真的不高吖!!
无论如何,谢谢你哦!!一起加油^^

Tina 说...

hey, im here ha.Know u have opened a new blog la ha, here is my new one
tinytina84.blogspot.com

Jasper Yew 说...

I also love the sea......
but i more like to have sombody accompany me at sea..
haha.......
and once again,
thank for teaching me drum,
although now still cant play till very good,
but at least i enjoy it.....
and i will train it well if i have chance.......

ღ小鑫ღ 说...

去到西马也要继续加油哦!!
继续为主打出生命的节拍吧~~

ღ小鑫ღ 说...

yeah.....终于可以在宝贝的部落格留言了!!!哈哈。。。。现在没时间写。。。。。
改天再进来。。。。(秀珊)

ღ小鑫ღ 说...

對不起喔....來到台灣後就沒什麼關心到你,對不起喔....我在台灣真的有些忙,所以,對你心裡世界裡的難處,真的對不起.....希望寶貝可以繼續加油...雖然我不在你的身邊,但別忘了我們還有神,他又員都與我們同在喔!!!!加油喔...我沒有很多時間寫太多東西....因為我有可了...加油喔!!!!

kiumo 说...

无意间发现原来你也有部落格。。
要加油哦!!

ღ小鑫ღ 说...

宝贝...别担心我....
我很好...
只要至少我知道你偶尔会想念我....
我已经很满足了....

ღ小鑫ღ 说...

加油哦!!!!!希望我的鼓勵能違逆帶來一些的安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