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ღ 天国特务部队 - [分享篇]

天国特务部队
31.05.2009 - 03.06.2009
军营地点
Tanjung Badak
Kota Kinabalu
Sabah
主题:自然の书
游戏主题
终极任务之THE WILD
40位军人
1条心
这是一个我从来也还没策划过の远出精兵营会
加上全新の终极配套
这是融合了当地的历奇阵
然后改编了些性质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
在很多很多很多方面
因为近来天气都怪怪的
然后到底大家能接受挑战吗?
会习惯吗?
会不会生病...
军舰の安排....
军粮会不会足...
意外的发生...
节目的编排...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似乎每天都在重复又重复的思想
怕是脚步走太快了
也不断从之前不同营会的检讨拿构思
也尝试寻求元帅の指引
除此之外
黄将军也是为了这次の这营会一直努力
我们都一直在想了又看
看了又写
然后一直讨论与构思
也不断的与亚庇的同工接洽
深怕忽略了很重要或细节的事
想想想想想....
其实,我曾经策划过青团の亚庇旅游营
但,这次の性质完全不一样
这是我给自己与少年人の全新突破
新挑战,全新の尝试与策划
很荣幸的我成为了这个筹备部队の军师
配合黄将军の积极
与大元帅の指引
各部队军长の努力
我相信会办の成功!!
虽然在各方面会非常担心
不过,我相信既然元帅把这构思与感动交下来
他必定会带领!!!
这营会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大家可以100%参与
然后可以透过这"自然の书"
学习主的教导
学习怎么团结
学习更加自立
学习更亲近主
可以凝聚彼此的恩赐
无论在智,体,灵,群上都有突破
也有发挥的空间
"自然の书"
从宇宙知道什么是无限
从太阳知道什么是永恒
星际的运行教我什么是规则
四季的变化教我什么是有序
夕阳告诉我什么是美丽
花露告诉我什么是甜蜜
雪花告诉我什么是纯洁
小鸟的歌声告诉我什么是快乐
山教我稳重
水教我宛转
风教我温柔
云教我飘逸
哦~大地教我宽广
花草教我自在
主,谢谢祢给我
这本自然の书

13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秀秀支持你!!
加油喔!!
記得不要讓機字太累喔!!
ok?

少年人!!
要好好珍惜這個那麼愛你們的顧問喔!!!
哈哈...

愛你的秀秀

恩韡 说...

哇~家鑫,真的很佩服你,
这么忙了还有时间帮少团design game!
再次向你致上满满的感谢~
愿神悦纳你手所作的工!
靠主得力^^

ღ小鑫ღ 说...

珊,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放心...
我会尽力让自己多休息
[如果我记得的话...]

ღ小鑫ღ 说...

恩恩...
谢谢你...
其实,我也不知为什么...
或许是有负担吧
也或许是主感动我...
近来都一直推动不同的终极配套
算算下...
这应该是终极第4第5个系列了吧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从中有所学习...
不同系列的任务有它的经文教导
总结一句话,
主要还是跟提前4:12有关
少年人,加油!!!
我相信你们的潜能~

Mily 娴 说...

军师,
谢谢你在百忙中仍然为我们策划及筹备...
虽然这次面临很大的挑战和冒险,
但是相信大元帅会带领我们得着与众不同的经历...
加油~

副将

ღ小鑫ღ 说...

副将
坦白说,真的面对很多的挑战咯~~
不是那么简单哦...
不过...
一起加油吧!!

陈军师上

Jasper Yew 说...

hei jia xing,
tat camp for sau tuan only oo?
can i join?
or need my help?
tat time i oredy come b miri le....

ღ小鑫ღ 说...

不好意思...
这营会只是单单给少团的职员与领袖
但青团在那段时间有青年成长营哦~~

Jasper Yew 说...

oo,
then nvm,
i go ching tuan de lo,
haha,
old oredy have to admit also...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AhLianxz 说...

对了,家鑫,不好意思这么慢的回复你。最近就是真的蛮忙的。希望你不要介意。嗯,我已经考虑好了,就是我已经是见证组的委员了,所以就是没有加入团契组的咯。真的很不好意思。但是,也很谢谢你上一次给我的机会。^^

ღ小鑫ღ 说...

太好了~~
没关系...
只要你自己觉得比较有负担与乐意的事奉
就行了^^

ღ小鑫ღ 说...

加油哦,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