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ღ 美少精兵营'08 - [分享篇]

对不起
谢谢你
我爱你们
这是我在01.01.09晚上の烧烤会所说的话

对不起...
今年的营会,我真の对自己很失望...
因为没法100%参与
似乎都在忙碌...
忙碌工作,也忙碌策划游戏
原本工作已经请假了
但却一些事情的发生导致很多的事要安排
很讨厌哦~~
一直都在接电话
一心几用
所以都没能好好的专心
也没能好好的静下心
害我在营会里都没法留心与一切的细节
连最后一天的出外也得工作
心情超不爽哦
真的很不开心!!
也很担心
不知你们出外会不会有事
除此之外,我也相信很多人在
Hawaii Fight
后都陆陆续续的病倒了
因着种种的因素

谢谢你...
因为就算再多の困难
你们每一组都可以一一的扶持
彼此帮助
真的好棒哦~~
~积极,谦卑,赞美,勇敢~
~怜悯,信任,守时,殷勤~

我爱你们...
理由很简单
因为你们比我还要可爱!!!
虽然有时会很气
因为你们很常都不听话
而且自己真の会疯掉
但,你们却很强
我看到你们每个人的身上
都有着很多的恩赐
只是还没一一的发掘
我深信主在你们身上必有他的安排

13 条评论:

Mily 娴 说...

相信你一定累了,
又要忙工作又要担心我们...
又要承受这些压力...
我们虽然累,
但是很享受在其中哦...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愿意在我们身上花时间...
因为我们真的很顽皮,
有时连我自己都要疯了,接受不了,
哈哈...
上帝祝福你~

Monicaca (: 说...

谢谢你哦~
知道你也累坏了~
干嘛说对不起。。
你已经尽力了。。
你付出了很多很多。。
已经是数不尽的多。。
谢谢~~~
少年人的本性就是好玩。。
希望你会体谅哦~~
加油~~~
谢谢你愿意花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在我们身上~~~

ღ小鑫ღ 说...

娴,对不起哦~
你的脚还好吗??
娴,卡...
谢谢你们的肯定...
我真的希望以后可以专心
少年人顽皮,我知道
因这是你们的本性吖~~
我从前比你们更厉害呢[><]
只是我对自己...
哎...
不知怎么说...

ღ小鑫ღ 说...

和少年人鬧在一起是你是本性啊...
哈哈...
知道你累了...
也知道你的不開心
無論如何,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不要回頭看,繼續往前面的道路加油!
每個人都會有軟弱

你知道嗎?人在最軟弱的時候,最能夠體會到主的恩典,所以,不要氣餒....加油喔...

不是你一個人在忙,記得,還有我陪在你的身邊!!

加油喔...

記得.....常常親進主!!!

愛你的秀秀

恩韡 说...

回复小鑫:就因为我们不能改变过去,所以我决定放下对过往的遗憾,往崭新的一年看齐...我为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定下了目标,就是希望今年会更好!我要靠着主得力!加油咯,小鑫^^对了,阿联的事奉就交给你了,你帮他安排一下吧,可以吗?

恩韡 说...

回复本篇文章:
谢谢你对美少的付出,很难得美少会有这么一个“年轻”(至少看起来是),活泼,贴近少年人,又愿意付出的顾问,你的付出绝对不是偶然...即使是有不完美,但那颗真诚为主付出摆上的心已经是无价...你做得很棒了!继续加油吧~期待下一次的“终极任务”,还有再一次成为你的“梦幻组合”...哈哈哈XD

ღ小鑫ღ 说...

小珊,
放心...
我会继续加油的!!!
也谢谢你的陪伴哦~~
小鑫是没那么容易输的!!!!
哇哈哈哈~~
[蜡笔小鑫的胜利手势]

ღ小鑫ღ 说...

恩恩,
让我们都一起加油哦!!!
我也会看看或许可以把阿联排在团契里帮忙
因为他们也需要一些助手

ღ小鑫ღ 说...

恩恩,
你是嫌我不认老吧?!!
讨厌~~~
((嘟嘴))
哈哈哈^^
谢谢你给我的肯定哦!!
总结一句话
应该是我太顽皮了啦~
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真的非常享受
与你们一起的时光
而且也很羡慕你们的活力与热诚
不要让它灭哦~~
恩,我也在想"梦幻组合"几时还会在显哦...
我深信会有机会
终极任务嘛....
有吖~~~
最新的精心策划配套
看看新的文章吧~~

Alvina Wen 说...

能跟你同类型是我的荣幸~~
哈哈哈~~
你为了这个营会付出了很多~
不要跟我们说对不起,而是我们必须跟你说对不起。。。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跟你合作~
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小珠,谢谢你哦~~
真的很高兴在这营会里我们能更认识^^
让我们一起加油!!!

A…… Ah Hie 说...

你是一个好顾问哦!加油

ღ小鑫ღ 说...

你不只是个好传道...
也是我们的好玩友哦~~
少了你...
日子还真的有点难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