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ღ特别の夜晚 - [分享篇]

现在是3:13am
真的很难想象哦~~
在这国庆的特别日子
我现在竟坐在吉隆玻的机场哦~~
还是在麦当劳里上网喔
看来今晚得找个"落脚"的角落了哦...
不过,这可是我头次在机场过夜呢~
感觉还不错的^^
今晚机场很多人哦...
看来也不止我一人如此
其实也加上大家刚刚在庆祝国庆哦~~
哈哈哈^^
希望我今晚熬的过来
"-"-"-"-"-"-"-"-"-"-"-"-"-"-"-"-"-"-"-"-"-"-"-"-"-"-"-"-"-"-"-"-"-"-"-"-"-"-"-"
我又回来了~
现在是早上6:55哦...
吖~~总算熬过了...
哈哈哈哈^^
看着人群进进出出
好好笑哦
然后也有很多人一直看着我坐那儿
好象被大家参观的熊猫喔
我看哪...
应该跟他们收门票呢
[><]
好了...
该是时候洗个脸
找找早餐了!!
^Jom~Jalan-jaLan CaRi maKaN^

2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熊猫。。你好爽哦~~好好享受台湾之旅哦~

ღ小鑫ღ 说...

什么嘛?!!你才熊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