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ღ台灣の我.... [分享篇]

春季班.....100多人,這是我們唯一的大合照
sarawak的學長姐....在我們結業典禮那天,大家上來一起瘋狂


我結業了!!!我終於結業了.....

女二舍.....最後一天晚上,大合照

我可愛的室友.....大家都瘋瘋癲癲的....哈哈....

酷酷的我...哈哈....


sarawak 三姊妹......我們三人天天鬧在一起....
我被稱為猴子,旁邊那位就是鼎鼎大名的熊貓...為甚麼呢??看看他的眼睛....
再來,慢吞吞的海龜,因為每次做事情都是他最慢....所以就叫海龜....


陪伴我渡過168天的春一組三班,在當中,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大家一起參加運動會的創意進場,其妻聯合起來騙老師(其實是幫老師慶祝母親節),
他們為我慶祝生日,送了很多吃的東西給喔...這一切都成了回憶....

我們班的舞蹈.....找不到我啦...我都沒跳..哈哈..


看看漂亮的我...哈哈...

我的新髮型!!!!!帥嗎??台幣550(等於馬幣55)啊!!!!
貴死....但這都是台灣的消費......超貴的.......
還有更多我的資料,去我的blog看吧....

3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恭喜你!!
终于毕业了~~
接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
加油~~我会陪伴你左右的^^
Hmmm....
你的新发型...
新发型...真的....
真的....好象被狗咬啦!~~
之前的还漂亮呢...
尤其毕业之夜的不赖哦~~
[><]

ღ小鑫ღ 说...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哦~~~

ღ小鑫ღ 说...

宝贝....
感觉你好象憔悴了很多哦...
是不是不够休息??
[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