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ღ 美里教区青团挑战杯之汽车寻宝 - [分享篇]

18.10.2009 @ 1230hours-1700hours

60位勇士
13辆跑车
6间堂会
3个名次
1个目标

就是教青挑战杯の冠军宝座
2009美里教区青团挑战杯终于开跑了
这是第二座全新的挑战杯
第一座杯已经在上回由感恩堂荣获三年全冠

第一座挑战杯回顾 :
第一年 [2006] -烹饪赛
第二年 [2007] -堆沙赛
第三年 [2008] -终极任务


非常感恩这次拥有6间牧区堂会的参与
其实原本有8间牧区堂会参与
其中两间临时真的没法
而那就是远处の尼亚活石堂与林梦林光堂的代表
虽然很可惜
不过还是非常感激他们的积极


今年的主题为”汽车寻宝”
比赛地点为全美里
FOCUS POINT...则是美里景点和卫理堂会
当天中午大家都非常兴奋の聚集在美安堂
我们以非常轻松的敬拜与彼此介绍开始
接着便很快的进入游戏规则的讲解
大家都非常留意的聆听呢


“各位勇士们,你们都预备好了吗??”
“预备……哔~~~~”
大家便乒乒乓乓的前往各自の车寻找第一个线索
最好笑的是当我听到有人说”我找到了!!”
接着,又一阵”乒乒乓乓”
[关门の声音]
连我头都还没转到那儿
车已经咻一声の开了~
我一直在想到底他们知道自己要去哪儿吗?
因为那线索还得花些脑汁解开的呢~


结果…不出我所料
一部分先行的车开始亮灯停在路边了
而且一整排那边
想到底要去哪里
真の好好笑哦
[可惜没拍到下来]
忙着解开线索
啊~~~好难哦!!!
钲:"是这样这样..."
哇~~~到底是怎么排???
我们终于抵达其中の线索站了
好象是这里...没错...
我们找到隐藏的线索了~
我们也抵达另个线索地点了
给你猜猜一个
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剩下难的暂时保密]

来来来.....
紧张时间到了!!!
让我们来公布成绩了哦^^
鼓励奖
来之义恩堂のSKYBLUE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生命堂の喜乐恩典
VIVA [850CC]
鼓励奖
来之SMCGCの勇猛无敌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SMCGCの战无不胜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生命堂の温柔可爱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SMCGCの天下第一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怀恩堂の怀青
Daihatsu [1000CC]
鼓励奖
来之感恩堂の感恩3号
MYVI [1300CC]
鼓励奖
来之美安堂の恶鲁莫团
VIVA [1000CC]
鼓励奖
来之感恩堂の感恩2号
MYVI [1300CC]
季军宝座
来之感恩堂の感恩1号
MYVI [1300CC]
亚军宝座
来之美安堂の疯牛队
Perodua Kenari [1000CC]
而2009年教青挑战杯冠军得主是
来之美安堂の猪流感
Proton Iswara [1300CC]
所以2009年的挑战杯由
牧区美安堂荣获
[拍手+尖叫]
当然...
我们也非常高兴今年SMCGC
第一次加入挑战杯的行列
而且他们今年的反应都非常热烈
他们其实似乎想派出六部车呢
真的好强
除此之外,今年也参与了教青举办的幸福の起点
而且人数众多+100%积极
所以,教区派了最佳精神奖与他们
[拍手]
希望来年我们再一起团契哦~
当然,其他的牧区也非常の棒
在游戏中
都出现了不少搞笑的场面
看着大家开心的样子
真的是爽^^
终于完成任务了
非常谢谢大家的活跃参与
[对了,我们还上了报纸呢]


这游戏の宗旨主要是让我们了解
身为这世代里の青年基督徒
我们很常认为自己是个非常”久”了的信徒
总觉得做什么都非常对
不需要任何思考
其实...我们已经麻木在事奉里了
或许方向已经有偏差了
而我们却不知道
又或许已经陷入黑暗了
却没察觉
更或许心里已没有主了
自己却没发现
在现今的世代里
很多的敌基督慢慢的出现了
他们也同样传达神的话
不过却加了陷阱与诱惑来使人跌倒
远离主
主常教导我们
总要警醒祷告
紧紧跟随祂的脚踪行

在游戏中,我们都看到了自己的弱点了
不过,你是否愿意承认
让主来改变你呢?
朋友,记得...
当你下次在做决定时....
想想...
"What Would Jesus Do"

7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哇~怎麼可以少了我?!!!
真的很可惡啊....
看到相片就感覺很好玩啦....
我也要....

開始想家的秀秀啦

Caca 说...

我也要~~~
我也要~~~~

ღ小鑫ღ 说...

哈哈哈~~~
以后再办啦~~~
这是我第一次的尝试呢
感谢主还蛮成功的^^

Mily 娴 说...

不错不错,
还上报纸了呢..哈..
很好的尝试,
大家都很棒哦...
加油...

ღ小鑫ღ 说...

坦白说我还蛮紧张的呢...
毕竟真的是第一次举办...
而且,完全没有参考过什么....
就凭经文而写的游戏...
真的怕会有什么差错呢.
感谢主都顺利~

快乐飞翔 说...

谢谢你的远见,我很感恩的,因为当时你已经发觉到我是个不错的人才,我还一直记得那句话,

所以,既然顾问团这么信任我,我会好好跟顾问团们搭配,

God bless^^

ღ小鑫ღ 说...

祥...加油哦!!!
你是行的!!
既然主将心意明显的表达给你了
你应该以祂赐你一切的才能回报祂
或许你曾是个叛逆的少年人
但在主眼里你却是祂的至宝
如今,你已渐渐的被主陶造成形了
但,不要以为放在架子上摆设就满足了哦
乃是要发挥你这器皿的功效
好好为主继续梦想与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