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ღ 只能数一次 - [娱乐篇]

為什麼第一次我才數到三個?
〈不可以先偷看〉
做這測驗吧!
但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 ! !
其實這還不錯啦!
但別作弊!
在下面的短文裡數有幾個 'F'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 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數玩了吧?
繼續往下看!
確定有幾個 F 了?
有幾個 F ?
三個嗎?
錯,有六個
不騙你!
再讀一次!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 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處理 'OF'
不可思議?
如果你第一次就算有六個 F的話,
你就是所謂的天才
如果你第一次只數了三個,
你就正常
至於連三個都不到的話,
就建議你去看醫生。

6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我數對了!!!
真的!!

哈哈...

所以我是正常的!!!
不用看醫生...
哈哈...

傻傻的秀秀

~PeggyJun~ 说...

原来我是天才~~
好高兴哦^^

ღ小鑫ღ 说...

我看到三个而已。。。。

我好厉害哦。。。。
所以,快带我去看医生!!

AhLianxz 说...

怎么我可以看到整整6个的?
哈哈哈!

无·题 说...

6个明明就摆在眼前嘛~

ღ小鑫ღ 说...

怎么可能???
为什么会这样?!!!!
难不成是我的眼睛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