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ღ 忙碌の我.... - [分享篇]

看着这张小图....
我不断问自己......
你累跨了吗???
我觉得.......
真的很累......
但......却值得~~
近来各方面都很忙......
我の工作....
年尾都会比较忙碌...
很多事都要安排.....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最近天气都不是很好....
但,又得出海.....
然后很多东西都碰在一起
害我的时间也开始被打乱了...
真的很担心....
我の事奉.....
我看.....
我手上所拥有的事奉真的太多了...
很常真的让我很难顾到全部
少团...青团....堂会.....教青.....
很怕....真的很怕....
因为很常会漏掉事工..
但,小脑袋里又常常有很多的意见
很多的构思想发表
而且有时还真的很古怪...
[少年人应该最了解]
却不够时间做....
也不一定每样事被接纳....
有时还真的会感觉很气馁....
因为所付出的...
花了自己所有的一切时间及精力安排...
却很常会被推辞
有时还真的会想....
那....我干嘛这么"鸡婆"去搞
我の外界圈子.....
除了绿洲...
自己还是不同团体的鼓手...
我知道近来因为忙碌
而似乎都没时间练习好自己....
感觉真的不能接受自己....
因为我对每样真的想做的事
要求还真的很高...
但自己却达不到那要求....
就很气很气自己...
很烦恼....
然后也对不起其他的乐手...
因为连累到他们....
很失败哦.....
不过,很奇妙的....
虽然累.....讨厌....失败.....
但我却觉得我很喜乐
我非常热爱我手上的一切服事
也真的非常享受~
看到一切的策划能带来不同的突破
与达到目标
真的很开心
最近都在做一些新的策划
希望一切会顺利
就算不被接纳
我也不想放弃~
就不知为什么...
我只知道....
如果主,这是你要我推的策划...
或启发我的构思...
我一定会尽全力去做!!!
因为我的理想
是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发光
就算再累
就算再多的挫折
我不用沮丧
因主你在我身旁
而且也安排了很多天使陪我
主,教导我真的可以好好安排时间...
赐我智慧...
让我能好好的按你的教导
一个一个の策划好
主,我需要你....
*[今天是个非常特别の日子]*
*[我们爱,因为你先爱我们]*
*[主,谢谢你の爱]*

7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erm..
多休息咯..
可能你需要放掉一些吧..
无论如何,上帝定会带领你的喔..
加油加油~
不可以倒下喔^^

阿弟 说...

军师,谢谢你
你要多休息,
至于军务方面的事情,
你不必担心,
因还有4位军师可以帮忙我,
所以你可以先和大元帅请假几天,
一定要休息哦!!!
这是命令!!!!

将军上

Mily 娴 说...

家鑫哥(可能快要叫叔叔了,哈哈)
你真的付出很多,
不管在什么事工上,
你都有很好很新鲜的点子,
我们少年人都很喜欢...
或许有时候大家是没勇气还是考虑太多,
所以你的点子有时在热烈讨论过后就作罢了,
但是你的精神永远让我敬佩哦...
你很细心又有耐心又有勇气,
这是我要向你学习的哦...
上帝很明显得让你在这方面有过人的恩赐,
所以,
加油,
为主发光发热,
永远支持你!

ღ小鑫ღ 说...

卡卡....
谢谢你~~
放心好了...
我可没这么容易倒下的!!!
[><]

ღ小鑫ღ 说...

报告将军...
我的任务没完成
我是不会休息的!!
也没心情休息啦...
放心好了~~
我没事的..
谢谢你哦,将军~

军师上

ღ小鑫ღ 说...

什么嘛??
我那儿有那么老啦~~~~
谢谢你哦,娴~
我会继续加油的!!!
[我细心??不是吧??]

ღ小鑫ღ 说...

还是有点不服气~~~
什么叔叔啦?!!!
讨厌~
((嘟嘴))
新点子不是当当要你们喜欢
而是真的希望会让你们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希望真的可以帮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