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ღ心里话 - 祝福篇


生日快乐!!
身在台湾的你,不知你怎么庆祝?
而且,这也是头次在外国庆祝大寿~
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
而我却没法陪伴在你身边...
非常抱歉....
说真的...我感到很内疚喔...
这是这么久以来,我头次没法陪你渡过生日哦....
虽然你不断告诉我"没关系啦"....
但,我还是过不了心里的那关.....
在那儿的生活如何?
今天会怎么渡过呢??
无论你身在何处
我的心与意念都会伴你左右^^
愿你开心在每一天!!
以下的两句话是我真心想告诉你的....






8 条评论:

ღ小鑫ღ 说...

別這樣拉....雖然你沒辦法幫我過生日,但美關係啊....心意到就行了....今天的生日還算蠻特別...我的同班同學送了我一大袋的食物....吃到吐去啊.....哈哈哈......還蠻難忘的,至少在一國還有人為我慶祝生日啊....所以,別太自責...沒甚麼....加油哦!!!!現在是下午五點,接下來還有甚麼緊張的的事情我就不懂了....因為砂勞越還沒有有行動....有點怕怕.....我會再讓你知道....(小珊壽星)_

ღ小鑫ღ 说...

希望你真的过个快乐的一个生日^^

阿弟 说...

家鑫顾问,soli 哦!!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和秀珊姐姐讲生日快乐,所以借用一下你的blog,可是我好像又做了电灯泡,不管啦。秀珊姐姐,你在那里怎样了呢???我在这里很好,你也要好好噢!!!我会帮你看着家鑫顾问的,你几时才能回来呢???台湾过生日好玩吗???礼物会多吗???好啦!!!!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爱主更深。....
from:阿弟

ღ小鑫ღ 说...

謝謝你....阿弟....去看我的部落格,看我的生日禮物,會嚇死人啊!!!!哈哈哈....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在台灣過得很好,只是功課壓力多了一點,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很多還沒讀完...所以要加油加油了!晚上不用睡覺了!哈哈哈.....
不過這種痛苦的日子再過兩個月就完了!!!就可以去瘋狂了!!哈哈哈哈....大家也要加油喔!!!!你們的考試也要到了!!!少年之夜要要....加油加油喔!!!!把它錄下來,給我看,一定要喔!!!不讓就打你們!!!!哈哈哈.....謝謝阿弟的祝福!!!謝謝.....(小珊)

wuichoobong 说...

你们两个实在有一点肉麻喔...但,很甜蜜...哈哈...from Ah Bong

Monicaca (: 说...

秀珊姐。。。
Happy Birthday~~
相信你今年的生日应该很特别吧~
不好意思哦。。。
今天才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卡卡今天才有机会上网。。。
你也不会不要迟来的祝福吧~
哈哈。。。
你们真的好肉麻哦~
很甜哦。。。哈哈~~~
在那边要take care 哦~~
要想我们哦~~
还有,记得我们长什么样子吗??
哈哈。。。
最后,祝你生日蒙恩哦~~^^

ღ小鑫ღ 说...

哪有肉麻???哈哈哈哈.....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現在在台灣一切都很好,不過考試到了,壓力也跟著來了...哈哈....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所以我又要變熊貓了...哈哈哈....
ah bong,寶寶要出來了哦!!!記得拍下來給我看!!!!寶寶甚麼名呢?叫小bongbong?哈哈哈......

ღ小鑫ღ 说...

或许肉麻了点....
不过...都是心里话...
宝贝...希望你在那儿一切都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