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ღ为主来梦想

回到年少の昨日...走到梦想の开始...我の童稚...
我の青春...我の梦...
相片里 儿时的模样记录着年少的时光
曾经在你我的心中
要登上月亮 要飞越太平洋

多年后 我们都成长告别了清涩和迷惘
曾经在你我的心中 编织的梦想是否已遗忘

人生的理想是为主发光
拭去了泪水使我们更坚强
路依然漫长别失去了盼望
痛苦时记得有主在你身旁

为主来梦想 为主来发光
虽然有挫折 但我不用沮丧
主是我力量 主指引方向
我们的日子有梦想 有灿烂的阳光
主,我愿继续为你来梦想,愿你继续带领我们の每一天!!

1 条评论:

Monicaca (: 说...

yo...snoopy仔。。。
谁叫你那么喜欢snoopy。。。
所以才叫你snoopy仔咯。。。
哈哈。。
这首歌很好听。。
要继续为主来梦想哦~